close

 

自從彤上學之後,就愛上串珠珠~~

有一回我跟彤爸帶彤去專門賣珠珠的店

買了很多...當時還有點怕....我又浪費錢了~~

因為擔心彤會是三分鐘熱度!!

不過沒想到,彤真的很愛串.....

發現彤在串珠珠的時候 很認真...很專心~~

那種表情...讓我忍不住想要抱著她 親親親~~ 哈哈哈哈~

但是都會惹來彤不耐煩~~~

後來,我慢慢研究他的成品

從一開始我想他都很愛用粉色...後來我發現有排序

比方說黃黃.藍藍.紫紫.粉粉.....然後又有變化

就是大大珠 小小珠的列序

後來,在親職會上,我才知道彤現在對於序列進步很快...

也會把他學到的運用到他的串珠或是其他的事物上!!

GOOD~總之  手不巧的老媽....毀過很多是彤的作品

因為到最後要把線綁起來....有時候 到我手上

因為手痤....所以一下子就把彤的串珠 灑滿地...

好險彤大姊  小人有大量!!!容忍了手笨得媽嗎~~

今天彤串好珠珠之後,我就說,你當模特兒我幫你拍照~~

我把你串好的珠珠 放到網路上給大家看,你要好好表現喔!!

 

結果,我發現越是這樣教他百POST...他越是不自然...

照片輸入電腦後,看得我真的想大笑.....哈哈哈哈!!

這真是一個剛入行的蔡鳥....拍出的商品照片 太不OK了!!!

不過看到彤有喜歡做的事情,真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