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小BIN都會很羨慕姊姊可以畫畫

突然想到,之前彤小時候,有幫彤買一盒蠟磚!!!

 

蠟磚是專門為一歲小朋友設計的彩色蠟筆....

不論怎麼用力點桌面,或是不小心摔到地上,都不會斷裂,可以使用點線面三種塗鴉方式,比蠟筆更多樣性,有淡淡的蜂蜜蠟味道,色彩鮮豔,讓孩子不論在視覺,觸覺,嗅覺,都可以達到感官的運用 。

小BIN終於很開心的可以跟姊姊一起畫畫

手上拿著蠟磚...有點像積木....又有點....像是可以吃的東西

小BIN非常好奇

不過蠟磚的特色就是:

當寶寶開始想拿筆塗鴉時,建議先給予蠟磚,學習點、線、面的作畫,而非單一線條的學習。不需教會寶寶什麼,即使剛開始寶寶拿著蠟磚當積木玩起疊疊樂,那也是一種潛移默化的色彩學習,透過眼睛與小手認識色彩,感受色塊在手裡的感覺,適時的給予寶寶一張空白大紙,讓小手抓著色塊隨意創作,讓小小心靈自由的進行色彩之旅。

姊姊雖然很不想讓小BIN跟她畫在同一張紙上

但是無聊的下午,有一個搗蛋的弟弟陪著他一起畫畫...

也不為小補一下啦!!!


*Stockmar史督曼蜂蜜蠟磚(筆)

Q:

Stockmar史督曼蜂蜜蠟磚是寶寶初次使用學習的最佳器具嗎?還是可以使用蠟筆呢?

A: 小寶寶第一次使用,我會推薦使用史督曼蜂蜜蠟磚,建議最好是12色以上的,這樣色彩會比較豐富。若要使用蠟筆也要使用蜂蜜蠟筆。
Q: 請問Stockmar史督曼蜂蜜蠟磚(筆)的成分為何?
A: Stockmar史督曼蜂蜜蠟磚(筆)是由天然蜂蜜蠟製成,非常安全,就算誤食也沒有關係。
Q: 請問Stockmar史督曼蜂蜜蠟磚(筆),畫在身上、桌上、衣服上、牆壁上好清洗嗎?
A: 身上、衣服上只要使用冷水清洗,都好清洗。桌子只要有桌子本身有上亮光漆,也都好清洗;水泥牆由於本身有毛細孔會殘留顏料(會吸色料),用力擦洗會掉漆,若是油性油漆就容易清洗的掉,這不是蠟磚(筆)的問題,而是油漆的關係。所以除非你家的水泥牆用的是油性油漆(會將水泥的毛細孔覆蓋住),否則水泥漆的毛細孔還是會將蠟磚(筆)顏料吸到水泥牆的毛細孔中,無法清洗到。
Q: 請問Stockmar史督曼蜂蜜蠟磚(筆)是否會沾手呢?
A: 是不會沾手的。
Q: Stockmar史督曼蜂蜜蠟磚(筆)保存期限是多久?要如何保存呢?
A: 天然蜂蜜蠟是沒有所謂的保存期限,放個10~20年是常有的事。只要不要放在太潮濕或是太陽直射的地方都沒有問題。

特色:

1.品質、效果、經濟,具高價值性
2.100%產品保證,純蜂蜜蠟製品
3.非常好的色濃度,極高的抗斷強度
4.不油膩、不碎裂、不沾手
5.色階完全符合Goethes(哥德)色彩學理
6.保證安全商標的品質,適用各種技術
7.最適合學齡前、幼稚園、學校
 

官方網站:http://www.stockmar.de  

購買網址:娃娃國 幼教用品社  ←我常跟她買東西....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714223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