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忽冷忽熱,一到假日 如果有陽光

那真是令人開心的事情....

可是有時候,我總是會突然 有點茫然

不知道該帶小朋友去哪裡

今天彤爸提議,那就去決定就去故宮附近走走吧!!

我們先到了原住民紀念公園,那邊讓彤先熱身跑跳一下

想說,目標還是讓她們去至善園餵魚吧~

其實,只要能外出跑跳,對小朋友來說都是好的.....

彤一個人溜滑梯 好像有點無趣....

於是他說:我們跟弟弟 一起走走吧!!

走著走著,彤突然停下來

指著地上,我看似像是便便的東西說:你看青蛙耶!!!

我仔細一看,還真的咧!!!

彤就很小聲的蹲在那邊,觀察!!!

不過此時,我覺得那隻青蛙感覺一定很想大叫的逃命...

偏偏要故作鎮定的在那邊優閒的停著!!!

結果,弟弟大叫了一聲....果然青蛙開始狂奔的逃了...

哈哈哈哈 ....

但是這個小舉動,讓我對於彤的觀察力....還滿開心的....也有可能是,

彤在戶外教學時,老師會帶她們去觀察一些小變化...

餵魚......至善園的魚~~~超大隻...

小BIN是第一次餵魚,看到湖中的大魚

又是一陣開心的大叫

我蹲在他身邊,把魚飼料放在他的小手上

他也學著姐姐丟....只是他丟的都是垂直的....所以一直都丟在地上

哈哈....

不過,後來我們不敢再讓他餵魚了....

因為他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把魚飼料放到嘴巴裡....吃掉了

嚇的我跟彤爸 不知道該怎辦好

彤...早就是餵魚老手啦~~~

不過有時候,我真的想知道

在餵魚的時候,小朋友心裡都在想甚麼咧!!??

至善園,感覺是一個很優雅的地方....

假日的時候可以很優閒的去走走......

位於台北市士林區故宮博物院旁的至善園,佔地共約七千坪,依王羲之天下第一行書為藍本規劃,宛若博物館的庭園內院。 至善園設計藍圖為王羲之的八大勝景:蘭亭、籠鵝、曲水流觴、松風閣、水榭、碧橋西、洗筆池,及招鶴聽鶯,充分表現精緻典雅的造景藝術,和中國庭園與書香氣息暢遊一回,每每讓人發思古之幽情。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
費用簡介:  全票NT$20元;適用一般民眾,憑故宮入場參觀券免費入園。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 自行開車:
1、國道一號:由濱江交流道下,左轉大直橋過自強隧道於故宮路與至善路口右轉即可到達至善園。
2、國道一號:由內湖交流道下,左轉快速道路至內湖路一段,過自強隧道於故宮路與至善路口轉即可到達至善園。

★搭乘大眾運輸:
1、公車:搭乘小18、小19、紅30、213、255、255(區間車)、304承德線、304重慶線至故宮博物院站即可到達至善園。
2、捷運:搭乘淡水線捷運至士林站,轉乘255、304承德線、304重慶線、小19、紅30
至故宮博物院站即可到達至善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