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1.gif 

12月到了,真開心...

一年中,除了家人的生日外,我最愛的月份到了

12月濃濃的耶誕氣氛,充滿整個生活

這個月,一開始就要忙碌了...

這年頭,忙碌是個福氣.....

宅媽耶誕節卡片,也請dodolook精心幫我設計中....

但是宅媽今年的耶誕卡片,想用販售的,...

原因是,想把這邊善心人士的愛心,集小匯大.....

一起捐給也需要溫暖,但卻沒有錢可以買禮物的育幼院....

這個構想,正在醞釀中.....屆時也希望各位媽媽們一起發揮愛心喔~

︿︿~

這個月份 要忙著出國打理大小事務

這個月份 要精心的準備寶貝女兒的生日

這個月份 要跟耶誕老公公打交道 (跟他溝通 要送什麼給我的兩個小孩當做驚喜)

這個月份 我一定要喝5杯以上的太妃核果糖拿鐵

這個月份 有星巴克的感恩回饋日(12/5....12/12)

這個月份 辦公室要完工了

這個月份 要好好想想 這一年來的失與得

這個月份 要跟老公有一天的小夫妻約會日

這個月份 我希望每個小朋友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度過~散播快樂的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