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家,流行"安先生手工玩具"

沒想到....受到彤小姐與BIN小弟的熱愛....

安先生,開始作的越來越有信心了

起先....


一切是從一把劍開始.....

彤爸用廢紙作了....一把劍...

被我號稱為"軟趴趴無能劍"

但是彤很愛...拿著劍...在家像是一個女殺手一樣...

跑過去又跑過來.....

弟弟就在姊姊後面...追過來又追過去....

因為擔心...無能劍不可以受到重力撕扯...


所以彤爸又作了一把劍....超級無敵軟劍....

我實在沒辦法及時拍下那畫面

兩姐弟....發狠樣...要拔劍PK...

劍一拔出... 就軟趴趴的指向自己

他們還是硬來...在那邊 ㄘ過來ㄘ過去的...

於是。


彤爸就只好來作 帽子....

姐弟倆......一樣很開心....互相帶著帽子....在家裡跑來跑去

哈哈哈哈...沒想到 很簡單的廢紙...DIY的玩具...比花錢買的

還讓他們開心

彤爸說.....他要想很多點子 作很多玩具給他們

彤彤就開心的說:真的嗎???我要一架飛機!!!!

哈哈哈哈  |||

我等著看....軟趴趴相關商品的出現.....


昨天  弟弟因為生病了,跟我一起在家....

也開始一直玩著兩個紙箱.....這樣也可以玩很久....

看來真的要多去準備一些  DIY的教材  給自己補一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