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7265_200810141344659977.jpg 

一直以為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卻也一直生活在其中。

因為打從內在~潛意識的排斥不接受這樣的生活~

所以生活讓人覺得不愉快 讓人覺得痛苦  讓人不順心~

感覺遲鈍的~無法感受到所有宇宙萬物或是天使~高我給予小啟發以及小提醒。

因此,我開始感受到身體的痛與苦。

從胃絞痛 到胃發炎~十二子腸發炎~眼看好像要一路壞下去了....

我也覺得應該就是這樣....

突然~有天感覺做了一個晚上的夢....

實際上夢了甚麼~我不知道....

但是,卻有一股聲音與力量~進到我得心中。

不滿意的生活~又怎會在生活中~看見小幸福。

看到的都是不如意~那又怎會懂得珍惜現在的生活呢~

那聲音說:看看你眼前的~你捨得放棄嗎 ~

我曾想過,背起行曩一個人去住花蓮住一個月。

沒甚麼就是離開現在的生活。可是離開就是逃避。逃開了問題沒有解決~然後一樣的都會再回來~而且是用更強大的事件回到自己的身上。

於是我靜下心~回頭去看....

這就是生活。如果~我不在我的生活中~找麻煩。而是同樣去看著小幸福。

是不是~我會更享受~更有勇氣去面對他。

所以~這就是自省與內觀的能力。

我開始想,前一陣子~我瘋狂的想搬去花蓮。

想去過不一樣的生活

但是想想呢~難道我搬去花蓮~就沒有經濟壓力的問題嗎?就沒有小孩教養的問題嗎?小孩就不會在我工作的時候吵我了嗎~?我的身體就會突然一切都康復了嗎~

或許生活的步調會有所不同~

但絕大的問題~依舊存在。

所以我把那潛意識的逃避魔王找出來。

接著又發生很多可怕的事情,因為有更多更可怕的恐懼一直在襲擊我。同時也襲擊著我的老公。

因為生活中大小的問題也是我們一起去面對的。

而~這周~我們也一直從內觀建立出的信心中有新的思維,又被內觀所呼喚出來的恐懼吞食。

每天~每一時刻。不斷的重覆上演。我知道 我不可以退縮~雖然真的很疲累~也不知道是否又會再度被恐懼吞食。

中部世界的守門神~帶給我的力量就是用最簡單的方式~去看到問題的核心。

然後除了告訴你這就是生活之外,還更讓我清楚的看到我就是生活在其中。

如果不面對他~反而就會被吞食。

所以我祈請更大的力量~支持著我~去面對他 征服他 並且 享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