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突然有強烈的意識 想要去作產檢
感覺那心情 是要去印證甚摩~說也奇怪 驗孕棒其實早就說了一切
但是 心理當然還是存有一點點的....遲疑!

帶著寶貝女兒 一起去作產檢

照超音波的時候,醫生說 嗯嗯~一公分了!
7W1D....有心跳喔
然後就把心跳放出來給我聽~

當然老公跟彤都在旁邊 彤一直就是一臉狐疑!!
小彬彬 在哪裡 在哪裡?

不過 或許很多孕婦 聽到了小baby有心跳了 都很開心
但是我的心情 感覺 滿平的
沒有喜悅....這就很糟糕了

有心跳了!不可以在亂說話了.....
因為 他開始感受的到我的心思....
我的心思要被竊聽了....

如果baby你真的可以感受的到
請你知道 媽咪不是不想愛你 是媽咪有太多太多需要考量的問題了

怕養不起你 讓你吃苦
怕教不好你
怕......很多很多

所以我要變成憂鬱的孕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