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好喜歡出去散步
但是每次出去散步 我都好傷腦筋

因為~婆婆 不喜歡 我們把推車 推出去(因為回來 要大清潔)
那 彤又好重 如果出去了 一直抱著 我想 星期一 我上班也不用打電腦了
所以 就拿出 彤還沒出生 我就買好的 外出背袋
可是很昂貴的咧 瑞士進口的 當初花了我$4500買回來的
但是因為 自己生完之後 腰圍也沒有減少太多
所以 等於是把我跟彤 很緊密的綁在一起 然後一起上街
基本上 是我佔用到 彤的位置啦

不過 最近腰圍 有稍微小一點 所以 再拿出來試試看
沒想到 彤還很適應耶
背的時候 他的頭向前看

所以走在接上 我們就是雙頭怪人~ㄟ不是拉 就很開心
哈哈哈哈
彤還會邊走邊唱歌咧 不然就是 會一直用雙手揮舞
我想 這是他第一次感受到自己會飄吧~~

有了背袋 以後就可以常背著他 四處逛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