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我就開始計畫著 下了班 要搶最快的時間去接彤彤
但是進入快下班的階段 我居然去開會了
會議上 一個碎碎念老人 不停的重複著一樣的問題
以及 闡述著他的想法
突然間 我又發作了~
就是一到壓力至極 緊張時刻 我就開始想笑
全身發抖~不停的抖著~ 連坐在我旁邊 對面的人 都不趕看我
因為 深怕一起噴笑出來
總之~終於捱到他散會了
今天的會議上 我只記得最後一句話 好經典
六日 我不是要去回家休息的
我是要你在家好好想想 去思考一下 工作
哈哈哈哈哈
太妙了 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