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早好趕好趕的去看彤
ㄧ進門他看到我 好大聲的 喊~媽媽~媽媽~~
真的嗎??彤你真的知道你喊的媽嗎是在叫我
我真是不敢相信耶
心裡也好開心 不管是不是真的 彤總是用他覺得最強烈的方式歡迎我
以往 他喊媽媽媽媽的時候 我都不會很在意
因為 小孩這時候 都會發 媽媽媽 八八八八 但是 應該都不知道他的意義
比如說 前ㄧ個月 彤會發媽媽媽的音 我以為他是在叫我
後來 婆婆拿了他的碗進來~他也ㄇㄤㄇㄤㄇㄤ
哈哈哈~所以我就想 他不在叫我啦~
不過今天感覺真的很不ㄧ樣
所以心裡真的很窩心~
感覺他的感冒也好多了 我心也安了不少~
相信 下週可以順利的打針了
^^ 彤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