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帶彤去複診....
但是 婆婆在睡覺...可以幫我的人都在加班
媽咪自己又忘了帶手機~
慌亂的我...在保母家徘徊 不敢去接彤
因為媽咪 沒有自己一個人帶彤開車到這麼遠的地方
加上 彤對於自己坐在汽車座椅上 很不耐煩。
所以 媽咪非常緊張...
眼看 掛號的時間到了...媽咪 還在保母家樓下徘徊...
但是 總不可以 不去看吧 於是想起表姐說過的『為母則強』
對對對 我要堅強
接了彤 在走去車上的路程 我一直在彤的耳邊說
乖嘛~等等要一個人 坐坐喔~(因為彤聽的懂 坐坐 還會跟著念)
於是 邊走邊說 坐坐坐坐
上車~拖了外套 把他綁在安全座椅上 小心翼翼的告訴他 要坐坐喔
然後拿了一堆玩具 堆在他的身上
出發了~往天母前進~
一路開到金山南路 他開始第一次的不耐煩~
我拿出了~小魚媽媽送的玩具手機~
開到了士林~開始第二次的不耐煩
我拿出了~摩斯小熊
開開開~開到了中山北路的一個橋~第三次的不耐煩
我拿出了~數位相機~(彤會自己換圖~還會按下play看影片)
看影片的時候~自己在後面笑得很開心
終於到了~....天阿 我都要留下感動得眼淚了...
感覺看醫生已經不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一起開車然後安全到達... 才是達人阿~
......................................
看完醫生...又得上車了...
還是沒人可以來幫我...
想說 都闖關一次了
這次從天母開到汐止 我想...應該也可以順利吧
一樣 上了車 拖了外套...綁在安全座椅上
出發了....
沒想到 才轉出巷口
就聽到 不耐煩的唉唉叫
我一樣拿出了相機.....
結果不到五分鐘 聽到框框框框...我想他一定是丟了
於是他開始放生大哭
我要忍住..他在測試我的...極限
但是 我真的忍不住於是我就拿了
自己的手機給他
好像有用了點 他開始按按按...
但是一樣過了幾分鐘 我又聽到 框框框框...又丟了 又放聲大哭
我就想說...這樣吧 唱歌阿~我把音樂開大聲~
王心凌....不管了 不會唱也跟著哼....
結果 唱不到一首歌 彤又大哭了
滿腦的在想~ 還有啥法寶...
衛....生...紙 我拿整盒的面紙 給彤
我說擦擦眼淚咩... 果然彤開始猛抽...
但是因為煞車的關係...掉了
彤又開始大哭耶
我想他是想睡覺吧
於是 我一隻手 往後摸著他腳腳 一邊唱小星星給他聽
不久沒聲音咧...真的睡了
︿︿' 耶耶耶耶~終於可以好好的專心開車
終於平安到家了
---------------------------------------------
太感謝了~
我要感謝 sony數位相機
我要感謝 小卡姑姑的PHS手機
我要感謝 小魚媽媽送的玩具手機
我要感謝 阿尼豬以及吱吱
我要感謝 布藍媽送的摩斯小熊
我要感謝 在心路加油送的抽取式衛生紙

我們成功的跨出了第一步....一起開車...走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