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彤睡了之後,除非我跟彤爸當天累到不行
不然,我們幾乎都會趁彤睡著之後....


起來上網、工作、或是寫部落格...
今天,因為下午彤出去玩
沒有睡午覺,所以晚上,算是早睡了

當然 我們也馬上一個翻身健步如飛的 往書房鑽...

不過今天,我們就被抓包了
彤突然醒了,在房間大喊~~爸爸~媽咪

我飛快的趕回房間~~然後他已經生氣了
哈哈哈哈!
彤:你去哪裡了
媽咪:我在書房
彤:你為何不睡覺
媽咪:因為我要賺錢錢˙所以要弄東西
彤:哼!!
(翻身默默的哭泣)
彤:爸爸咧
媽咪:一樣呀,在工作
(一個大翻身  往門外的書房走去了)
當然 他就倚門而站...滿臉淚水的 看著爸爸
爸爸哪經得起彤這樣看他咧~~
馬上,抱著他 回房間了

不一下下 彤就睡了!

然後 我們就像小偷一樣  又偷偷摸摸的到書房
繼續未完成的事情

這次彤在房間大吼
當然 我又去躺在旁邊
他根本不理我 
媽咪:我們是好朋友耶  我陪你睡好不好
彤:我們不是
媽咪:但是 你是我的心肝呀 你要讓我陪你
彤:我不是
媽咪:那我去叫爸爸來,然後 我去上班好不好
彤:好!!

哈哈哈哈哈...好吧 我這無用的媽媽~~
看來他抓包的對象 根本不是我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