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湯瑪士
應該說 我們一家都不太認識!!
可能是因為
我們家的寶貝 是女生的關係~
所以 不是很熱衷於車子 火車....

對於我來說
只會眼睛動然後
會說話的火車~
我滿不以為意的~
後來有一次到朋友家拜訪
結果他的女兒 跟我們大招呼的方式 
居然 就是
用眼睛動來動去 然後說 你好!!
從此這卡通 不在我家的電視機播送了~
哈哈哈阿
不過 比那個....
天真無邪的讓人想發脾氣的天線寶寶
好多了~

今天表姊約了大家 
一起去參觀 湯瑪士主題樂園
對彤來說,我想一點都不吸引
吸引他的是 可以跟
丸丸哥哥  傲傲弟弟 還有MOMO碰面!
前一天晚上的告知~
彤就開心的睡不太著了

早上一起來,就一直問我們...
要去看小火車了嗎~

丸丸哥哥咧??傲傲咧??

記得我們第一次看到這卡通的時候
我就覺得....怎會有這樣無聊的動畫咧
眼睛動來動去 然後串成一連串的故事

一起來瞧瞧 今天的精采照片吧!!!


彤彤應該是第一次看到 這樣大的模型吧! 
很多火車呀 汽車呀~都在裡面
他看得目不轉睛 一直研究~~



彤彤跟MOMO 是年紀相當,不過相處的時間比較不多,但是 卻會互相掛念對方喔~
有時候 彤在家裡的時候 也會問 MOMO~~咧~??
嗨哈哈~




一進門,就有詳細的湯瑪士系列介紹~~~
看上去 真的都長得一樣!!
可能是我老了,眼睛的辨識度不高了.......




彤很無奈,因為 他跟這火車 並不熟
但是 媽媽卻一直叫他  看這邊 來跟火車拍拍照!!!
你看他的表情!!一整個就是~~無奈~ 哈哈哈哈




你看,湯瑪士 會看鏡頭耶~~~
他在對我笑耶~~~ 天呀!!!




彤很好奇的一直看著 各式各樣的火車
我以為他終於 對湯瑪士 產生興趣了
結果 他卻問我~~~他的媽媽咧~~她們的爸爸咧~
......................他們有爸爸媽媽的話 就更妙了~~




你看他們三個。。。。感覺像不像 在拍球鞋廣告
只差MOMO了~
不然 應該可以去代言 NIKE~ 哈哈哈哈



三個小朋友~~大家研究的路線都不太一樣
我看裡面 最懂得 應該是MOMO了
因為聽說 MO爸 就是湯瑪是迷!!!



不要懷疑~~這是彤彤  沒有起雞...
因為他拍完照 他告訴我
他在學湯瑪士的眼睛!!!

好~~很傳神!!



這隻裝雪人的湯瑪士~~
我不是很懂~~他的意義~
應該是天氣很冷 他被雪覆蓋了~  因為太多媽媽在拍
我就拍一張看看~ 哈哈哈哈




三位小班生~~
終於願意一起拍張照了
為了捕捉這鏡頭~~ 真是太難了~~~~




不要問我他是誰~~
彤一直問我~~~~~他是誰~
他的爸爸咧?? 他的媽媽咧??
他是兔子嗎?? 他為何站在這邊??
無解 真的~ 
我只能回答他~~這是一隻很冷的兔子
他在雪地裡迷路了~~站在這邊等他爸爸媽媽來接他~~



湯瑪士的遊園車~  彤很想做~
但是 媽咪 怕我一坐上車 車子就跑不動了
好心的丸媽咪~幫我帶彤 一起跟傲傲坐~
MOMO後來也去排隊了~
謝謝大家體貼我這孕婦呀~~



我覺得最後看到最好看的~應該就是~~企鵝家族了~
因為我覺得他的黏土好厲害~~
而且 模型也好漂亮咧~




一直都不敢跟人型玩偶拍照的彤
今天又算是破紀錄囉~~~
而笨媽媽 還在旁邊一直說 快來跟這個粉紅娃娃拍照~
然後 YOYO的工作人員 還走過來說 他叫做...什麼妮的 (我走回家又忘了 SORRY)

後記:

其實今天 小朋友應該都很開心吧~
不管認不認是湯瑪士~
我覺得˙至少出來走走~ 也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彤今天 都沒有要我抱抱~
遇到要看高處的東西~
好險有MO媽還有丸媽幫我~

不過他有一區 應該算是商業區域
因為都是YOYO 在推銷她們的線上幼教教學~~
我不太喜歡讓彤利用這樣的教學系統去學習
因為那會奠定以後 很愛打電動~
太遊戲畫面了  而且還是可以用其他的圖文 來幫彤學習到他們教學內容~
外加上~裡面的工作人員說
哇~媽媽 你是雙胞胎嗎~
哇~你是下個月生嗎~
哇~你一進門 我只有看到你的肚子呢~

雖然他們說的都是事實  但是 多不討喜呀~!!
我~~還有99天才生!!不是雙胞胎~
但是肚子隨都有爆裂的可能~
懂了嗎~~

來看看更多照片吧~

活動資訊:

活動現場兒童票250元(90公分以上12歲以下)、成人票200元(12歲以上),
主辦單位特別規劃以預購優惠票價150元接受訂票(不分兒童成人平假日皆可使用),
9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需家長陪同)。

相關活動細節請洽活動推廣組,預約訂票及服務專線(02)8227-6139 傳真(02) 8227-7139
活動網址:http://www.san-byte.com.tw
活動地點:台北市立兒童交通博物館(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