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想過,這樣小的女孩,就這樣愛漂亮嗎?

哈哈!!

塗指甲油,是媽媽想到獎勵彤的一個方式~

因為彤很愛咬指甲.....
她的指甲都被他自己咬的平平的~
幾乎你不用幫他剪 他的指甲都沒長過

於是,我就在網路上找了很多的指甲彩繪的圖片
讓彤看,彤看的目不轉睛,
我告訴他,如果 他不咬指甲,我就讓他塗漂漂

沒想到...這方法是有點作用的!

彤開始會注意自己 不咬指甲....

這件事情,我也告訴了表姐,剛好他有指甲油。
所以,前幾天,我就告訴彤,

只要他乖乖一星期都不咬指甲
我就請阿姨幫他塗....

一起床看到阿姨來了....

又有指甲油..... 開心的
披頭散髮穿著睡衣
就眼巴巴的要請丸丸阿姨 幫旁圖指甲油了~





在塗指甲油的時候,彤非常的專注~~
塗好一支手,阿姨說 手要放在腿上喔 不可以動!~
彤 也是乖乖的坐好 放在那邊.....
你看他 看的是多出神.....
愛漂亮....哈哈哈哈



彤的指甲,好小,又被他自己咬的短短的!!
我真是佩服阿姨,可以塗上去
要是我,可能連手指頭上都塗得滿滿的
哈哈哈....

塗完 手不過癮,連腳都一起塗了
腳的指甲
彤也會拿起來咬喔~
所以 也是一樣短短小小的

然後 他的大拇指 還往上翻

我心想 塗完之後  一定很划雞吧!!

哈哈哈哈哈.....

但是彤 一樣很專心的 動也不動的 讓阿姨幫他服務
哈哈哈哈





塗好了~~~
你們看 肥滋滋的手+腳~~
塗了直ˇ指甲油   看起來 手更短了
不過 彤很滿意  非常滿意.....

隔天到保母家,我想又要去炫耀了~~~

小女孩~~真愛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