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子......我愛包子~

大俠愛吃漢堡寶
傻咪愛吃棒包子

哈哈哈哈~最近的因緣際會  讓我可以同時吃到兩家的包子!
讓我真的是心滿意足
也甘心 做一個 因為包子而胖死的孕婦  哈哈哈哈~

千萬不要小看  這兩家包子喔~~

因為他們算是 台北~
頂級包子喔!!


淡水的可口包子 店名應該叫做:淡水可口魚丸  ^^
是我高中念書的時候 最愛!~~
這算是很道地的淡水美食
我想 應該每個美食節目 都會來採訪吧!

我一開始去吃的時候,都只有喝魚丸湯~
但是後來看我的同學(道地淡水人)
每次都點一個包子來吃
我就跟著點~~
他們還會在包子上 塗上紅紅的辣醬

但是太本省的吃法 我不喜歡~
因為 其實 可口包子  本身 肉就有一點點甜甜的~

但是 如果現吃的話 燙燙的 整個包子跟包子皮~~感覺就是入口即融 
這味道 今天吃起來~~是一種 回憶 一種懷念~

特別感謝 MO媽 大老遠的從淡水 帶給我吃!!!

今日吞食了:4顆 = =|||
好吃指數:***** 五顆星啦!!!

淡水可口包子
TEL:02-26233579  
行動:0937-057700 
ADD:台北縣 淡水鎮 中正路232號
營業時間:早上07:00 ~ 晚上 20:00   (我印象中...有一次我又是貪吃 星期就去買  但是沒開 所以我覺得 他周一公休了)
項目:肉包 NT$10、饅頭 NT$10、魚丸湯 NT$25
            (有冷凍包裝)



姜太太包子.....
我服用的年份不久....
不過也是吃一次就上癮了

第一次 是小卡帶我去的
原因是因為 二伯媽 想吃
小卡很恐怖  一去就是20顆以上的計算
後來我才知道
這家是因為 我們的大姑爹 要作尊龍客運 在排隊等車
然後 看到剛出爐的包子 就買了上車吃
沒想到 覺得很好吃
就推薦了大姑媽~~~
然後 大姑媽就開始 很恐怖的大手筆
一次應該是50顆的劑量!!!
到處送給大家分享美食~~~

所以....變成家人都很愛吃這家~~~
至少 我也是吃一次就 ㄉㄧㄠˊ住了!!!


之後還在美食節目 看到介紹  才知道 這家也是 台北數一數二的有名包子店!

因為就在台北東區 SOGO新館那邊
所以 對我來說  買很方便囉!!!

我記得 有一次 我用走的去買
挺的肚子~~~
走到那邊 傍晚6.30
他只剩下  10個肉包 
然後 有一個愛吃鬼老太婆  插隊 ,然後大喊:我要剩下所有的包子
好險 好心的姜太太  說:我看你
分一分吧~~

那個老太婆  還一副子很不滿的樣子

後來 我就說 給我四顆吧~  我明天再來買~

結果 我才走到頂好~~我就吞了兩顆~~
     後來一顆給老公  一顆給媽媽

哈哈哈哈哈.....
那時候 我感受到了 姜太太的搶手!!


姜太太的肉包  現買現吃會流汁....
如果買回來吃 蒸過後 可能湯汁被吸到包子裡了  所以吃不到湯汁

他的高麗菜包 以及 酸菜包 也好好吃~

酸菜包 沒有包肉~ 滿滿的酸菜~~但是 不會很痠(是走了多遠  哈哈哈 冷|||)

今日吞食了:1顆 = =|||
好吃指數:***** 五顆星啦!!!

PS>老公說 姜太太比淡水可口包子好吃
   原因是:姜太包子比較好入口,可口包子他覺得吃起來很乾
   我覺得的原因:是因為......可口包子是甜的 然後 他沒有淡水的回憶 吃不出味道
                 不然就是喉嚨壞了~居然說很難吞嚥



姜太太包子店
http://tw.myblog.yahoo.com/chiang-littleshrimp
ADD: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80號(尊龍客運旁邊)
TEL::(02)2781-660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6:00~19:00);週六(06:00~18:00);週日公休
項目::高麗菜肉包、肉包、酸菜包、韭菜包 NT$14、豆漿NT$12


最近 被我暱稱搞得快餓死的朋友們!!!

來顆包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