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周的產檢
一樣 一家人一起參與
不過產檢之後  心情卻起起伏伏....
一樣沒有喜悅...而且還很緊張

今天問了醫生滿多問題的....
當然 也解開心裡的一些擔憂
不過 擔憂的事情˙可不只一件

首先值得開心的
我成功的 沒讓體重 無限制的往上增加~
當然 也逃過一劫讓醫生羞辱我的機會
哈哈哈~!

再來值得開心的是
我的妊娠糖尿檢察 是正常的!
所以暫時不用太擔心
不過 糖分 一樣要限制!!


不開心的事情 在於.....

第一~~胎位不正

小彬彬的頭~~在我的胃那邊
難怪 我只要吃一點東西  就覺得 有東西頂著!!
二方面 我也覺得 小彬彬的胎動 位置 跟彤不太一樣!
因為以前 彤都是在肚臍上上方動
然後 小彬彬 都是在下腹部
.....心臟 也在下腹部...

不過醫生說 現在 才28周 胎位會再變
而且~~我打算剖腹  胎位都還好 先不用太擔心這一點!

我想我也不必擔心 小彬彬會腦充血了~
因為他頭正的很


第二~~臍帶繞頸

醫生發現小彬彬 臍帶繞頸
聽到我真是嚇傻了
因為 以前 就是看了 作家小彤的失女記 就是因為臍帶繞頸 所以 胎死腹中
所以 我就嚇的一直問醫生

醫生一樣 要我不要太擔心
因為他說~很多孕婦都會如此
並且告訴我  因為臍帶繞頸 胎兒死亡 機率不大 要看繞頸的圈數!
目前小彬彬是~繞一圈!!!
一般而言,臍帶纏繞脖子1圈者占總生產數的2~3成;纏繞2圈者占總生產數的2.5~5﹪;纏繞3圈者則占0.2~0.5﹪;纏繞4圈以上者則微乎其微。
一次的超音波沒有看到臍帶繞頭,並不能保證將來不會有繞頸的情形,也許不久後胎兒的一個翻滾,臍帶就纏繞上脖子了;相對地,這一次超音波看到了臍帶繞頭,亦可能在胎兒的下一個動作時滑開
加上我的胎位不正 宮縮不正常 
所以 希望我多休息~

聽完心情 也沉重了起來.....

小彬彬~~~你是在玩臍帶 還是 想自殺
媽咪懷你 已經很辛苦了
為何你還這樣不聽話!!!生氣~~~
宮縮的痛苦 我已經忍了
你還要我擔心這樣多嗎???

頭在上面~~你想聽甚麼 為何現在不乖乖的在肚子裡面
醫生都說了~活動量大的BB 也容易發生臍帶繞頸~
你不可以乖一點嗎~
還有10~12周~你就忍受一下吧!
如果 你想座天蠍座的男生  那就做吧~ 
我也不想限制你了~
但是希望 你健康平安 可以嗎?

本次產檢 又抽血了!!
可惡的彤 一樣在那邊 幸災樂禍的看著
護士小姐 還說 妹妹 不要看 你會怕~~
我就護士說 不用管他~~他不會怕 他只會事不關己的 在旁邊看著
果然 我已經不敢去看 護士抽血的畫面 把頭轉開
結果 彤在我的正前方 做了假裝很驚恐的表情
....................真想扁他~
下次看報告~~
1.B肝檢驗
2.德國麻疹檢驗

目前胎兒大小 1200-1300公克  符合28WEEK~29WEEK的大小

補充:
今天 我特別問了醫生 有關於剖腹的一些問題
其實 我的訴求點~在於 我想全身麻醉
但是醫生說 他用另一個新的技術 應該是 內麻醉的 我沒聽清楚
會保留孕婦的 清醒!!!不會感覺痛 但是 會讓產婦 看到BABY之後 再睡..........
天呀 這讓我 更是害怕!!!
於是 我想陷害老公~
我就順口問了.....請問 先生可以陪嗎~
醫生風趣的說:我們沒有人力 再照顧另一個人了
哈哈哈哈~~
老公更妙 他回答醫生說:謝謝你~醫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