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真的小街巷弄 都會給味蕾帶來一番驚艷!!!
這間三味食堂 當然不是我無意間看到就近去吃了
在不就之前~我在Pixnet的一個推薦BLOG 看到他的介紹
光在 網頁看~~我就口水直流~~
跟老公一提之後~~沒想到  他之前就去過~~而且還說 真的很好吃~~
還說之前 就有問我要不要吃~~但是 因為店面很不起眼~
所以 也沒勾起我的食慾!!
隔兩天~我也管不了 孕婦不宜吃生魚片的禁忌!
出車前往~~不過 那時候 我的F88壞了~所以沒能拍下照片~
這幾天~~我又想到 活跳跳的生魚片~~
於是 有機會再去吃一次~~~ 不起眼的小店面~!卻有大大的驚喜!!
↓↓↓ 人工手寫的菜單!!很棒吧!
雖說~感覺菜色沒有很多! 但是 你一進去店面~~每一樣東西~你都想來一客
不過 人的胃 就只有一個  只能先點最想吃的~其他的都用眼睛吃掉!!哈哈哈




↓↓↓ 經過櫃檯~~一隻隻的大明蝦~~在跟我打招呼~
我有看過很多人 都推薦~~明蝦沙拉~~
不過 老公不能吃太多蝦~~所以 就沒點了!!
明蝦沙拉 每桌的上菜率 是滿高的


↓↓↓ 
如此大的生魚片~~200元
我不能說他是生魚片耶
我覺得 他叫做 生魚'塊'
大片又厚實...吃下去 真的~~很滿足~~
真得有 魚都在你嘴裡游的感受~~~很過癮!!
對嘛~~~生魚片 就是應該這樣吃~~~
小片小片 怎吃的出~~魚的鮮美~~



↓↓↓ 
這次生魚片握壽司....
一上菜~~我簡直嚇呆了
因為那生魚片大片的~~~好像 魚的舌頭一樣~~包覆了整個飯在裡面~~
怎會這樣大呀~ 我實在不敢相信~~~
這魚魚大餐 ~~讓我覺得 之前我就吃的生魚片握壽司 都被坑了!!!



↓↓↓ 
忍住不吃~~讓這令人懷念的~~生魚塊~再進入我嘴巴前~~留下最後的紀念!!
寫著寫著~~我又想吃掉它了!


↓↓↓ 
這是他的炸物~~叫做~~魚什麼的~
原諒我 忘了它的菜名
因為 一桌子的魚~~~在一陣驚喜之後~~開始一片驚恐!!
想想 我的炸物 應該點蝦的~~ 這樣 才有海底世界的完美~


↓↓↓ 
老公品嘗 除了魚之外的烤物--烤雞肉串~
一個字~~嫩!!
入口即化的烤雞肉串~~~好吃好吃~~
吃到最後~我說快把炸物的菜吃一吃
老公說 請勿餵食了 因為他感覺 肚子裡面 要有一條活魚 跳出來吃了
哈哈哈 本日 魚真的量太多了!



↓↓↓ 
喝到飽的~~~味增湯~~~
我真的是喝到飽~~ 不斷的去乘湯.....
不要以為 是免費的 人家老闆就不用心~~~
味增湯~~~真的很好喝~~~你會忍不住~~多添幾碗...




三味食堂 
台北市貴陽街2段116號 
02-23892211
營業時間: 平日 11:20-14:30;17:10-22:00
                     假日 11:20-14:30;17:10-22:00
休假日: 第一二週的星期一,第三四週的星期日 

吃飯時間~一定會排隊~有上下兩層樓
人多好像可以先訂位吧!
整體來說 雖然沒有豪華店面  但是 吃的是物超所值
看你是選擇吃氣氛 還是 吃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