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麻豆~~~掛彩了~~
傍晚 接到 偉偉的媽媽電話~
嚇了我一大跳  因為 偉偉的媽咪 一打來 就跟我說對不起
說彤 被 偉偉打傷了!!!
不過 我想說 保母都沒有打給我~~應該是不至於 傷得怎樣
但是心裡還是 毛毛的
就主動 打給保母詢問~~

接到彤的時候~第一眼看到  還真是 嚇了一跳.....
不過 還好 沒有傷到 皮 所以 應該不會留疤~ 哈哈

一問之下~~
原來 是搶玩具的後果!!!
搶 本來就不對了~!!
所以 我就沒有 多去安慰彤
反而告訴他  這樣的行為 是錯誤的!! 即使他受傷了
也不會得到大家的同情

彤爸 雖然 假裝 好像 也是在教訓 彤~~
不過 當彤爸 看到 彤臉上的傷時 的表情!!
真應該 拍下來~~
會讓人 眼眶泛紅耶

那表情 說有多心疼 就有多心疼
然後 下一個表情 就是 他想扁 那個 傷她女兒的人
哈哈哈  果然 女兒 真的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耶~~~

事後~~我們問彤~~你知道你不對了嗎
彤說:下次 偉偉跟我搶玩具 我會跟阿姨說 我不會用搶的!
然後 我又問他:那你現在 還會生偉偉的氣嗎?
彤說:不會呀~~但是 我還沒有原諒他!
哈哈哈哈..... 這真的好好笑....

不過 本來 今天預定 要拍peekaboo的新進貨~~
本想 延後再拍~~~

但是 丸媽 可能 擔心 我之後要去生了
所以 彤還是 可能必需 負傷上場!!!

彤爸 的眼神 又是充滿了 同情~~
他說 都過敏感冒了 又臉傷~~~還要工作~~

哈哈哈哈哈~~~~

一整個 真的很相愛的父女~~
這個晚上~~彤爸 幾乎 對於 彤的要求
都是予取予求的!!!

如果 明天拍的話~~~彤的臉傷 應該是可以修掉了 我猜~~~
以下的實驗!! 這樣 應該還是可以上場吧~~
辛苦了 小麻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