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週六 就可以出院
但是 因為傷口太長 所以復原比較慢
外加上 小彬彬 好像有黃疸了
所以 出院必須延誤!



今天下午 忍不住還是哭了
因為還是一整個擔心彤的狀況
剛住進醫院的前兩天
彤....住在阿姨家~
不過 第三天 就不行了!
爸爸在送他回去的路上 他就在車上大哭了
一度不肯下車
爸爸在樓下陪他好久
他要求 想聽故事
所以彤爸 就說了一個白雪公主的故事
彤爸說 當他說完故事後
彤很無奈的說~好吧按電鈴吧!

這話聽的我心理很酸
是多無奈呀

於是 我們決定 讓彤來睡醫院
彤睡要單人沙發上~
彤爸 就睡在地上

彤也同意 在醫院 不大聲說話 不亂跑
但是...這樣的限制 對小孩來說
實在嚴苛....
所以 雖然 可以睡在一起
但是 我覺得彤還是不快樂吧!

適逢假日 我擔心彤長時間的留在醫院
一定很悶
所以 又去麻煩保母 收留彤

但是 每次聽保母敘述彤的時候
我都心很酸
比方說 晚上睡覺的時候....
彤會跟保母說 你不用說故事給我聽 也不用啪啪 我要睡覺了
這些都是彤 在睡前 最愛 我跟彤爸做的事情
但是他放棄
我無法體會他不要聽故事 以及 不要啪啪的意思
但是 我覺得...就是很辛酸
即使 我現在正在寫這篇文章
我依然 眼眶泛紅

彤是我心頭一塊肉
剛生下來的小彬彬 又何嘗不是
因為自己的不小心 感冒了
不可將小彬彬 帶回房間
也不可以 親自餵奶
我心理 真的很難受

原本希望可以請醫生 不用在顧忌 我拆線會不會痛
直接 幫我拆光光
我馬上就想出院
但是 醫生說 就算我 幫你拆好了....
baby 還要檢查黃疸
因為現在的黃疸指數 偏高
擔心 又要照保溫箱了!

真的很多不順遂~

我終於知道 產婦的憂鬱症 怎來的!
被逼出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