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我也許不用打流感疫苗 已經有一半的抗體了

我真的不懂 為何 同樣是醫生 大家說的卻差那麼多

記得上周四去看醫生...何醫生說:我是急性支氣管炎

不過 有可能會變肺炎
經過了幾天的高燒  終於 等到 詹醫生的門診了
即使排隊排了 一個多小時....還是甘願

正式的證實了  我是 A流感!!

好險 大女兒先打過疫苗  應該可以避過此劫難
老公 就比較慘 在那邊 ㄘㄨㄚˋ耐等....

我覺得 看詹醫師 已經是一種 心靈的寄託了@@
如果 不是給他看....我想 任何醫生說啥 我都會半信半疑\

就連我媽媽 這樣鐵嘴的~縣在三步五十 就叫我幫他拿過敏藥
好的醫生  真的是 值得等待的....

現在我的眼睛 有新客人  叫做麥粒腫 俗稱 針眼
醫生說 那也是 這次病毒 所引起的

另外 嘴巴內部 也同樣不平靜....
上顎 破了三個洞
舌頭上  長了兩個火氣
想必 也是發燒燒出來的.....

經過病毒洗禮的 不只是我...

還有阿彤妹...很可憐  又是病毒腸胃炎
周六晚上 我們以為 他耍賴...不喝奶
結果沒想到 幾分鐘後 .....
彤在床上表演起...噴泉
正在餵奶小彬彬喝奶的我  真是大傻眼....
雖然 彤爸 很緊急的搶救.....被子
不過 整張床 全軍覆沒....

很可憐...大家都很可憐
一家人 都很可憐....

彤又要三天不可以喝奶....只可以吃白吐司 以及 白稀飯
而我三天後...要回診
而彤爸 小心翼翼的 不被我們傳染
而小彬彬  又被扔回阿姨家 
因為我們一家都是病窟.....
而我經歷幾天 病毒的洗禮 終於在今天 大潰堤
這一切 一定都是 麥粒腫害的....(一定要怪罪一個人 不然 心裡很不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