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溫馨的耶誕大餐  在今天忙碌奔波後
回到家 馬上做好的
很簡單 但是很溫馨
份量不多 但是 吃的好飽!

今天真的很奔波
我想 我可以體會 聖誕老公公為何需要一年得時間來準備禮物!!
哈哈~~
我今天 也忙著當耶誕老公公...
一直再到處尋找 寶貝女兒聖誕禮物

當然 我也希望 雖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老夫老妻了
但是還是想搞點浪漫囉!
所以 一邊買禮物  一邊思考晚上的耶誕大餐
因為 是西方的節日
所以當然希望可以也吃西式料理

目前還在餵母奶的我 終於開戒喝了紅酒
這樣的日子 怎可以沒有紅酒來祝祝興呢??

一瓶紅酒
一瓶蘋果汁 (本不想準備 想讓彤也喝紅酒...||| 但是看他喝了小半杯 就在地上打滾 只好趕快讓他喝蘋果汁)
起司烤馬鈴薯
costco的烤全雞
煙燻德國香腸
簡單的烤土司
奶油蘑菇湯

^^

終於達成了 今天的耶誕HAPPY大餐
彤雖然在阿姨家 吃飽了...
不過 回家也一起同桌享用大餐 ^^

至於王小弟呢??
今天 沒有接他回家
但是 下午有奉上 新鮮的『馬上吸』人奶一餐
我想 他今天一定也很HAPPY吧!!

用餐完畢  想想
明年此時......肯定 更忙碌了!!!

不管如何 祝大家 耶誕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