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夠了  夠了

如何讓這遊戲停止!!!

這感覺就是 遊戲一旦啟動  你只能玩下去.....

彤爸一直啷朗:誰定的規矩
小D說:彤有可能成為三歲的彈指神功高手

原來 『你幹嘛!』如此的根深蒂固的在我的生活中....

收玩具中

彤爸:快去把你得玩具收好
彤彤:(故意把手上玩具亂丟)
彤爸:你幹嘛把玩具亂丟!!!(很嚴肅的)
彤彤:你剛剛是不是說你幹嘛??
彤爸:可是你也有說『幹嘛!』呀
彤彤馬上辯解:我是在跟你討論!!
彈耳朵....

在動物園

彤彤:你看小猴子耶
彤媽:彤 你猜猜看 小猴子在幹嘛?
彤彤:你說幹嘛耶!!
彈耳朵.....

彤爸彤媽聊天中

彤爸:我今天要去一趟郵局
彤媽:幹嘛??
彤彤:你說幹嘛耶...
彈耳朵....

彤彤滿屋子找爸爸

彤彤:爸爸...爸爸...
彤爸:(很遠~~很大聲)幹嘛....
彤彤:(大老遠的跑去)你剛剛說你幹嘛耶!!
彈耳朵....

彤爸開車中,彤著窗外不語

彤爸:彤...你在幹嘛~~怎都不說話!
彤彤:彈耳朵彈耳朵彈彈彈
彈耳朵....

哄睡覺中

彤彤:(調皮搗蛋 把腳亂跨)
彤媽:彤彤 你幹嘛把腳放我身上,快睡覺!
彤彤:你說你幹嘛耶!!
彈耳朵....

這戰火一度延燒到,.....彤爸與彤媽之間

彤爸:你幹嘛不先去洗澡咧~~
彤媽:彤彤,爸爸說『幹嘛!』
彤又大老遠的跑來   彈耳朵....

結果 彤爸彤媽 互相嗆聲
彤爸:好你玩陰的
彤媽得意的走來走去....

彤媽:你幹嘛把這東西放在地上
彤爸:彤彤,媽媽說『幹嘛!』
彤又大老遠的跑來   彈耳朵....

就這樣  我幾乎都聽不到 彤說 『幹嘛!』
原來 她真的戒掉了

一天在車上
我問彤:為什麼你都不會再說那兩個字了
彤彤開心的看著窗外
我繼續說:那你可以教我嗎? 怎樣可以 不要再講那2個字了
彤彤搖頭
彤媽問:為什麼不教我?
彤彤說:因為 這樣就不可以彈你的耳朵啦
彤媽:...................

原來小孩子 要戒掉一個口頭禪 是這樣容易
而『幹嘛!』早就已經在我的語彙字典中定居了
我怎麼樣 也趕不走他......
我慘了我 注定 被彈耳朵的命
不過 有人墊背也不錯
彤爸 也好不到哪裡去 
哈哈哈哈哈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