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需不需要  這樣戲劇化

生活忙成一團 小孩又一直生病
客戶的東西 趕也趕不完.......

然後  天氣突然變的很熱

提著大包小包的走著.....

好不容易 走到家門口......

在雜亂的包包中 好不容易 撈出鑰匙.....
插到門上 當然很順利的開門啦!!!

但是...竟然....鑰匙 就這樣 卡在門上 拔也拔不出來

不管我如何轉呀轉呀~就是轉不下來

好吧!!想說...我把門關起來   再開一次吧!!!
然後.....就這樣 開開關關的 開了10次....
一股熱氣 我感覺我的身體要燒起來了....越來越熱
果然 心急真的會如焚耶....

我冷靜的想一想....該怎辦....
我實在想不出來該怎辦....我總不能守著這把鑰匙 一直處在這吧!!

於是  我左顧右盼的...默默的...把  那把拔不下來的KEY  從一串鑰匙上 轉了下來

讓他 就這樣 大咧咧的插在門上
我就....不知所措的上樓了

心裡...感覺....這是什麼諧星的生活.....
連鑰匙都要這樣戲劇化

但是......我更覺得  我像是在樓下大門 貼了一張公告

『小偷~~請進!!!!』

過了一小時,郵差 按電鈴了!!!
我緊張的很...心裡一直OS:~~哇!!!他怎知道 是我這一戶 把大門得鑰匙插在門上...

結果是 掛號信....

下樓一看....鑰匙不見了.....

真是糟.....真是糟.......

唉......一定要這樣戲劇化嗎??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