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好快....滿六個月了

意味著 半年過去了.....
總覺得 這樣想想 一個階段一個階段 真的好快喔!!

滿6m的小BIN

還是好愛吃手手
會自己拔奶嘴....然後 再慢慢對準的放回嘴巴
如果這時候的小BIN 會講話,你問他,你的偶像是誰??他會回答你:彤彤姊姊!!


會自己扶奶瓶喝奶
如果看到有人在喝東西 會搶
一離開家門 就不愛笑了....(心理一定在想:你們又要帶我去哪裡??)
笑的時候  會害羞的鑽到你的身上
最喜歡婆婆抱
看到爸爸 就會用笑容來打招呼

如果你不理他  他會癟嘴要哭要哭的樣子 嚇你
哭聲...超大聲
生氣 不如意  愛搓腳....

^^
從只會翻身到會在床上翻滾
從不會伸手要抱抱  到看到人 就要抱他 就伸手
這些小小的舉動  都讓我好開心

今天清晨,小BIN肚子餓了
抱著他 
在他的耳邊 開心的跟他說:小寶貝...恭喜你...來到這世界上滿六個月囉!!
喝完奶的小BIN
還是想賴在我的身上
我抱著他....哼著歌...
帶著他搖呀晃呀...在旋個轉....小BIN又笑得好開心

這時候....我心裡 突然感覺 好高興...
因為....兒子呀!!你的第一支舞  是跟我跳的!!!
^^

這時候,一定會有人玩造句遊戲
第一個接話的 應該就是 安先生!!

他會說:女兒呀!!第一個親你的,是你老爸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