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跟彤爸  在討論
是老大幸福 還是 老二幸福....

最近常看到 小BIN一個人 做在地墊上 啃著玩具
總覺得 他好好....即使我們還是把心思放在容易吃醋的姐姐身上
不過.....
當我說 是彤彤幸福
但是 彤爸說  彤彤一直到兩歲 每天才回家睡覺
但是小BIN現在才七個月  每天都回家了...

而最近早上 太陽總是好大...

我記得 以往夏天....
天氣好熱 我總是不捨得
讓彤頂著大太陽

所以我都開車~~~
送彤出門
現在小BIN 每天早上
頂著大太陽
跟我們一起騎車....
看他瞇著被太陽照著的小眼睛  
又覺得
彤真的很幸福

我常在想
小BIN心裡是怎想的
每次看到他默默坐在那邊....
總不知道
他小腦袋在想甚麼
也許是還沒到
會吃姐姐醋的年紀
所以 總是在旁邊 默默的等我們有時間了
再抱抱他 或是陪他玩

但是他還是好愛他的姊姊
他的視線
總是離不開姐姐

晚上到了要睡覺的時間
明明好睏了
但是姊姊還沒睡
他也不捨得睡

總是好奇姊姊在玩甚麼
但是一不小心
打翻了姊姊的積木
又被姊姊罵一頓

當我們伸手去抱抱他
姊姊也會吃醋的
一起扒在他身上

我們以為 小BIN會生氣
但是沒想到
他轉頭過去
跟他心愛的姊姊笑....

不過最近 我們也在跟彤說
忍讓弟弟的無理 是姊姊應該有的擔當

積木倒了  再拼一次  
因為小BIN還不懂
玩具 被弟弟拿走了
不要哭....因為弟弟 只是好奇

做姐弟 本來就要互相牽讓

我舉了很多姐弟的例子
有好的 有壞的  讓彤去比較

我相信 彤這樣聰明  他會選擇 做一個好姐姐

那這位 還不懂事的弟弟 也只能多包容....姐姐有時候的 小吃醋了!!

不管怎樣...現在的小BIN  從他的臉上表情看起來

他是幸福的

從他看姊姊的眼神 我們知道 他是愛姐姐的

希望 我跟彤爸 有更大的能耐 讓姐弟 享受更多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