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每天中午過後就是大雷雨
哪都不可以去
就連附近新的公園....彤都沒有太多機會可以去玩
一家人,又是窩在家裡....
正在旁邊觀察小BIN與姊姊相處的情形時....

突然聽到姐姐:婀!!!
...................



不一會兒,不是一下摸肚子....就是摸喉嚨......
接著彤就說:媽咪~完蛋了......我把口香糖吞到肚子裡了!!!

(彤向來是很會吃口香糖,因為他知道沒有糖味之後,他就會吐掉.....)

我就說:ㄞ呀!!真的完蛋了你.....
彤看我也說完蛋了,心裡更是緊張...一直摸著肚子:我的肚子要被黏起來了!!

我還接著說:對耶會把腸子都黏起來...一大坨一大坨...你要大不出便了....

沒想到.....



彤被我這一說,居然大哭了.....
他邊哭邊說:我要死掉了啦!!!
又說:我要一動也不動的躺在那邊了.....
最後大叫:我要變成
鍬型蟲.....了.....

哈哈哈哈哈...我實在忍不住,大笑.....狂笑...
彤爸連忙得來安慰他......但是....我卻說等一下再抱,我要把這一刻拍下來...
彤越哭越傷心

一直到彤爸告訴他:恩有可能口香糖會在之後你便便的時候,排出來...

這時,彤才沒有再哭了....但是還是一整個很擔心!!!

於是......彤爸拿出解藥.....



一大杯的蔓越莓汁....
彤爸跟彤說:你快喝下去,就不會死掉了....
彤大口大口的猛灌....不到五秒就喝光了.....

喝完之後....一臉就是....我喝下解藥的臉.....
得救了....


事後,我問彤,為何你會說自己要變成鍬型蟲了
彤說:保母家的
鍬型蟲死掉了,一動也不動的在果凍旁邊,但是再也不可以吃果凍了!!
我就說:你怕你變成
鍬型蟲嗎??
彤說:那我就再也看不到你還有爸爸還有小BIN了
我就說:所以我要你小心呀!!!你以後會聽話嗎??
彤說:我不要吃口香糖了!!!

哈哈哈哈.........一想到當時彤的樣子.....我還是想大笑!!!

從頭到尾....
小BIN都是一臉莫名奇妙.....
我想他心想....我的枕頭咧...
怎麼跑去哭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