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臉上的白白.....

絕對不是白雪公主的白白
也不是麵粉的白白

是我給小BIN擦拭的餅狀 爽身粉......

一天,彤突然消失在客廳.....
安靜的在房間裡許久.....

雞婆彤媽耐不住這份彤送給我的安靜,好奇心驅使下,偷偷的走到房間去看彤.....
當下 房間有點暗,不瞞大家說.....我嚇到了!!!
情節不輸給...鬼片....

不過當我看彤的一些細微動作,又讓我真的好想大笑....
這真的是女生的天份,天生的愛美....天生的會塗塗抹抹
為何我會說天生的,而不說彤是模仿來的呢??

因為我真的沒有化妝的習慣,也沒有讓彤看到我化妝的動作過.....
那這種自發性的動作,我覺得 真的是天性
哈哈哈哈....

彤發現我進房間,嚇了一跳
我想他猜我一定會開口罵他.....
結果,我沒有,我對他傻笑.....他也對我傻笑....

我就跟他說,這不是化妝品耶,這是小BIN的爽身粉.....

然後我看到他滿臉的白白,忍不住問他:你要不要自己去照鏡子

彤砰砰砰砰的就跑去照鏡子,我聽到浴室傳來:挖~~~挖~  的聲音

我想他一定也被自己嚇到了吧!!!  哈哈哈哈....
不過彤再跑回來的時候, 他已經用水都洗乾淨了......

看著他,真的很想笑。哪會捨得罵他咧~~~

我想彤以後一定會是一個很愛打扮又愛漂亮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