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彤的表姊表弟來訪,這個週末,彤開心極了

一早就早醒來,坐在客廳等待著.....
因為大姐以及姊夫有事要忙,所以就讓她們留在我們家跟彤一起玩啦~~

小BIN很少看到他們,所以一開始的時候,一直盯著大家看,
不過女孩子的遊戲,男生有時真的很難一起玩
我就觀察到小BIN會去找睿睿玩.....
只是.....小BIN是破壞王.....俗稱我們家的酷斯拉!!!

睿睿堆好的積木,小BIN一陣狂喊....就倒光光了....
不過,我卻發現睿睿真是好哥哥,又默默的重新排著

我跟彤爸都發現,睿睿似乎已經習慣了自己玩玩具....都不太多說
於是彤爸 就一直陪睿睿玩積木、骨牌、車車等等
只是,他們都默默的承受小BIN激烈的無禮!!!
彤爸說:你看我們家有大明星耶
我不解的問他,是啥意思??
他說,你看省話一哥:蕭敬騰耶
哈哈哈哈....對耶~~~睿睿說話,都很簡潔....好~~恩~~
有時候只用點頭跟搖頭
可能是跟我們還不熟吧~~~~



女生呢????
一樣.....千篇一律的、百玩不厭的.....
扮家家酒  以及  雜貨店老闆跟客人

只是,突然覺得,有人陪著彤,我跟彤爸就輕鬆好多
哈哈哈哈哈
至少我們減少了當點餐客人的次數!!!



起先,安先生一直嚇我....
說睿睿不太喜歡吃東西.....
所以決定做一般小孩子都會喜歡吃的  義大利肉醬麵...+馬鈴薯蘑菇濃湯

還好.....大家都很給面子   吃光光

彤也是.....吃的可快的了~~~~

吃飽飽後,大家又繼續個自玩各自的了....
就連小BIN都捨不得去睡午覺
一定要在中間 湊熱鬧......

很開心的週末,不過在小朋友回家後
彤又開始顯得孤寂....
一個人默默坐在那邊  聽唐詩
不久....又黏到我跟彤爸這邊來了

爸爸....你要吃甚麼???

媽媽....你可以講故事給我聽嗎~~~

哈哈哈哈.....而小BIN 早就累得....呼呼大睡了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我真的發現 小BIN真的是很愛跟耶~~~
根本不在乎人家要不要跟他玩

一屁股坐下來.....不是搞破壞  就是 湊熱鬧

看照片越看越好笑...

不知道再大一點  會怎麼樣

還好哥哥姐姐都還滿忍讓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