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睡前,彤會從扭來扭去的激動,慢慢到平靜安穩的心....
這時候,我們就習慣在床上聊天.....

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彤問:為什麼小BIN總是喜歡學我??我做甚麼他好像就想做甚麼!!

我說:因為你是小BIN崇拜的對象呀!!!

彤,沒答話!!!我猜他應該聽不懂!!!

我又說:因為.....你是小BIN的偶像呀!!!

彤說:嗯!!!我是他的偶像!!!!所以他愛學我~~~

我就問:彤那你的偶像是誰??

彤很認真的想一下,說:是黃阿姨(彤的保母)

我笑著問他:真的???為什麼???

彤說:因為黃阿姨都會哈我癢!!!

我就說:哈你癢,所以是你的偶像!!!????

彤就說:對呀,因為這樣我就會一直~喔!!!!喔!!!!蝦~~~~~(蝦是指笑聲!!!)

我就說:三八耶!!偶像是說,你很喜歡他,把他當做一個學習的對象!!!

彤就起來!!!

猜.......他在做啥???

他站起來,對著我說,偉杰去洗澡!!!!

原來他在學黃阿姨.....叫他的孩子去洗澡的口氣跟動做!!!!

我忍不住 哈哈哈哈~~大笑......

結果吵醒了小BIN......我又順口罵彤說,都是你愛玩啦!!!把弟弟吵醒了!!!

彤又悠悠然的說:你生氣比黃阿姨可怕!!!

我說:是喔!!!會嗎~~~???(死不認帳)

彤說:你生氣起來就像浩克!!!!

我...當然順勢翻了白眼腦羞成怒的說:你快睡覺啦你!!!再不睡浩克會來陪你睡!!!!

彤很小聲的說:你說你來陪我睡喔!!!

白目彤!!!!!!睡覺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