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PIXNET VIP已經過期了!!

接到信的通知,當然,安分守己的我,馬上就去做了繳款的動作

但是呢??周一到周三,到目前為止.....我都無法上傳我的圖片(因為.......相本空間滿了)

這讓我很困惑,於是,我在服務專區留下疑問??

我不懂我選擇了專屬帳號,也告知已付款,為何VIP還沒有開通....

結果我得到的回應是:

您好:

站方已有收到您的說明及需求,於今日上午已有為您至paypal確認
因一般若您刷卡成功購買PIXNET的VIP方案,以paypal的部份會發送一封
mail予您確認已付款,即可開通不需等侯

但目前看到您還是在等侯的狀態,若您方便是否能請您的協助將paypal
付款成功發送予您的mail轉寄給站方,站方將為您與該端再次確認?

若您欲轉寄予站方,請您轉寄至:service@pixnet.tw /
sandy@pixnet.tw
站方人員收到後,將儘快再次為您查詢及確認

謝謝您
謝謝

但是我的疑問是:

我已經用專屬ATM繳款
但是 今天去看帳戶資料
卻又出去 paypal繳款
請問應該怎辦~?Huh?

以上你覺得,這位客服小姐,有回答我的問題嗎???

好的,於是我接下來,與這位所謂的客服小姐MAIL求助:

您好
 
我在pixnet的帳號是mamisammi
 
我昨天已經使用 專屬ATM轉帳
 
但是.....今天我看繳款紀錄  卻出現 貝寶待付款.....
那應該怎樣處理呢????
 
是否可以先幫我查詢 AAT淤是否入帳
 
如果OK  請幫我開通帳號
 
因為 我無法上傳照片 也無法作業部落格
!!!!
 
PLEASE~~~~珊蒂大德

然後得到的回應是:

您好:
 
站方已收到您的說明及需求,確認您的問題後,貝寶待付款亦即是
信用卡方式付款(paypal)的部份,若您已確認您有以ATM轉帳,是
否能再次麻煩您的協助提供您是轉入哪一個帳號?能否提供帳號讓
站方為您確認?
 
若您方便是否能再次與您確認若您有轉帳的收據,是否能傳真予PIXNET
為您再次判定確認?
 
傳真聯繫方式:              
  02-250... 
         (技術部 謝小姐)
 
 
以上,再次感謝您的留意及協助
 
謝謝您
謝謝

但是我沒有選擇(paypal)...............

這是鬼擋牆的客服信嗎???

於是,我又回信:

您好 
 
我有個疑問
 
當我選擇 ATM轉帳的時候
他給我的是專屬帳號
難道 你們後台是沒有記錄的嗎???
 
那如果這樣 何謂專屬帳號???
 
況且 如果 ATM轉帳需要1-3個工作天
在使用者~選擇時,為何沒有告知提醒!!
 
如果 我現在無法立刻查到 我轉帳的帳號
請問 貴單位 需要如何解決!!!
 
我是客戶  不是一直丟問題給我!!
 
應該幫我解決問題!!
 
後台~~查詢~~難道查不到!!!
 
不好意思 因為我建立過很多大型網站 前後台 金物流
所以 我深深知道!!
如果你查不到  我的專屬ATM有沒有匯款!!
那你們的後台 就有極大的問題!!
 
再問!! 今日是否可以開通~
不然是否可以申請退款....

結果更妙:

您好:
 
站方已收到您的說明及回信,感謝您的耐心回覆
確認您的問題後,站方有再次與您確認:專屬帳號的部份
 
因站方以您的姓名查詢您的帳號有兩組:
1.mamisammi
2.s******y
 
現階段為您以mamisammi查詢尚只有paypal的購買紀錄,未有ATM轉帳購買紀錄
但您paypal的紀錄是未有扣款的,
您亦有來信告知站方您有以ATM付款,
在另一個帳號s******y也找不到購買紀錄的狀況下,
故才會需再次麻煩您提供: 站方提供予您付款的專屬帳號為何?
 
以上,感謝您的配合及再次回覆

 

 

好的,我努力的想一個解覺得辦法:

OK
 
為了加速我需要的空間
 
我現在需要 mamisammi 這帳號升級 
我會去paypal 完成   (感覺我很像凱子,已經ATM付款 卻還要先去paypal刷卡)
 
我稍晚會請我助理把ATM匯款帳號  或是 匯款末五碼告知
 
那就煩請退款ATM部分
 
請問這樣作業  可以嗎~??阿啾啾

 

接著客服回信了:

您好:
 
站方已收到您的回信,謝謝您的配合
 
ATM的部份是可以退款的,但為保護您的使用者權益,站方
還是會需要完整的確認入款狀況,故會需要您回信提供:
1.您個人支付此次付款的ATM轉帳帳號末五碼
2.PIXNET在您確認購買完成後,頁面提供您,需請您轉入的:專屬帳號全碼
 
當站方確認您支付的款項為您本人所有後,即會退至您的帳號,
故也需請您提供欲站方轉入您的哪個帳號?
 
以上,感謝您的協助

以上內容,我已經充滿怒火了!!!

客服阿啾啾珊蒂小姐:

我的問題是:

1.我沒有聲請paypal付款,為何你們會一直要求我....用那個先付款

2.我有專屬帳號ATM,但是你後台無法查到,儘管你說你要保護使用者所以無法查詢

  但是依樣可以查詢到末五碼不是嗎???那這樣雙方對帳不就OK了!!!

3.你到底有沒有看懂我的問題!!!

4.為何最後來回應都沒有,就放給客戶爛!!!

5.我是用mamisammi的帳號登入,購買VIP,你怎還會再來詢問我,我是用哪個帳號購買VIP的

6.如果妳們缺少QC人員或是網站企劃主管,可以來請教我,我很樂意指導!!!

後續,

我把我的轉帳帳號末5碼給了客服~

於是它們又寫信要求:

您好:
 
站方已收到您的說回覆,是否能與您確認您說明的轉帳帳號是:1***7
是您個人使用轉出費用的帳號嗎?
 
若是,是否能麻煩像您參考提供:
2.PIXNET在您確認購買完成後,頁面提供您,需請您轉入的:專屬帳號全碼
 
以上,需再次麻煩您的留意及協助

接者我又努力的從電腦暫存檔案找到了我的專屬帳號

收款銀行: 聯邦銀行
                銀行代碼: 803
                分行名稱: 南京東路分行
                收款帳戶: 優像數位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收款帳號: NT 77********184
                金       額: 1000元整

結果,至今都沒有再得到任何客服的回應!!!

既然要收錢。就把機制做完整,不然這樣大部落格

是在坑人,還是........再欺騙消費者!!!

好,最後我的結論,就是請退款,因為我寧願把1000元給專屬的相本網站

也不願再投資於此,並且請各位看官建議,哪裡有好的部落格...請推薦!!

 

 

 

 

 

 

但是各位,我再次強調~~~我沒有選擇(paypal)付款 ...............

 

我是選擇ATM繳款!!!為何客服一直糾纏在(paypal)付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