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中天眼鏡,是彤與BIN的保母告知的....

當時聽他們的形容,那家店面很受歡迎,人很多,要排隊

但是.....很便宜....質量也很好

第二次聽到中天眼鏡,是在剪髮的時候,聽到隔壁座位一個廣播名嘴,

說要陪朋友去配眼睛,然後說 那家老闆多厲害,配眼睛又便宜又速度快

他跟他的朋友在這家店配眼鏡將近10個年頭.....

............第一次去中天眼鏡的時候,因為我就眼鏡的鏡片磨損....

所以...特別去換鏡片的!!

兩邊的鏡片,從進去到驗光到換好 帶到臉上,不超過 20分鐘!!

然後。我才花了450.....

我心裡好納悶耶,當初我配這副黑色眼鏡的時候,我還特別為了鏡片跟老闆殺價殺好久

因為 我有視差的問題,所以一邊要做超薄,另一邊又要配超超薄~~

當時,光鏡片就花了我.....2000左右!!!

結果,在中天眼鏡,居然450做出同樣的質量.....

距離上次換鏡片大約又過了半年,因為我看膩了黑框框...

所以,最近一直想去配眼鏡...

終於,我要振興國家經濟了....我拿著消費卷...想說....就當作是過年前的小小禮物吧!!

不瞞大家說,我從進去到走出眼鏡店,大約不超過30分鐘,裡面花最久的時間,是挑鏡框

哈哈哈哈哈哈....然後....我以為我為振興很多經濟!!

沒想到我只花了700大洋....就有一副 大約在一般眼鏡店要花2000~3500質量的眼鏡

你說,我該不該推薦給大家...

據說他的總店建國南路1段,常常門庭若市.....

我想去配過眼鏡的人,都會說,早知道有這樣的眼鏡大盤福利價,何苦還去寶島鐘錶公司哩!!.....哈哈哈哈哈

其實,除了價錢便宜,速度快之外,我想在這邊最大的特色,就是,自己可以任意的配戴自己想試戴的眼鏡款式

工作人員,不會來干涉你,也不會隨意推銷,

更不會一直要求你買高價的鏡框.....

這樣的選購空間,其實就可以讓你可以好好的舒適的選一副自己真的想配的款式

想換眼鏡了嗎??去中天看看.....一定讓你物超所值,哈哈哈哈~還可以振興國家經濟喔!!

中天眼鏡公司.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16號(派出所及消防隊旁)
02-23581075
營業時間上午十點至晚上九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