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羅傑的部落格,聽到這首陳綺貞 - 魚

我想我一整個陷入了魚的思緒....

我不算是陳綺貞的飯

但是......這首歌 卻像很有魔力一般.....

有點讓人頹廢 有些想讓人想放棄  

有點像一隻魚在岸子 最後苟延殘喘的勇氣  以及 最後 放棄將自己的身體曝曬在太陽下

雖然痛苦  卻好像是種解脫

我不懂 這樣的形容 可以體會多少

從曲...到詞.............

一整個讓我淪陷了....

現在的我,就像不小心游到岸上的魚

可是我連扭曲反轉身體的力氣都沒有

該振奮的 該用心的....一整個坍塌無力...

人說:齊家治國平天下

或許 我就是沒有齊家  那怎會有能力治國  更別說平天下!!!

深吸一口氣,至少我需要拿出齊家的勇氣與氣力.....

生命在瀕臨一個邊界時,就是考驗人的智慧的時侯。混濁的世界,更要做對的決擇!!

不多說嚕~~

一起聽歌 看MV吧!

魚,歌詞

The Edge

詞曲/陳綺貞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復活
我坐在夕陽裡 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葉子 讓它代替我
觀察離開後的變化

曾經狂奔 舞蹈 貪婪的說話
隨著冷的溼的心腐化

帶不走的 丟不掉的 讓大雨侵蝕吧
讓它推向我 在邊界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懷抱 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 將我溫柔豢養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復活
我坐在夕陽裡 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葉子 讓它頂替我
觀察離開後的變化

曾經狂奔 舞蹈 貪婪的說話
隨著冷的溼的心腐化

帶不走的 留不下的 我全都交付它
讓它捧著我 在手掌自由自在揮灑
如果有一個世界 渾濁得不像話
原諒我飛 曾經眷戀太陽

帶不走的 丟不掉的 讓大雨侵蝕吧
讓它推向我在邊界 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世界 渾濁得不像話
我會瘋狂的愛上

帶不走的 留不下的 我全都交付它
讓它捧著我 在手掌自由自在揮灑
如果有一個懷抱 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 將我溫柔豢養
原諒我飛 曾經眷戀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