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一星期,小bin的頭上紗布,終於可以拆下來了

因為醫生說,如果繼續包著擔心會過敏或是起紅疹

到時候會很癢....怕小孩會受不了

其實在還沒有拆紗布之前,小bin右臉露出的部份包含眼皮的脫皮等等

我們都已經在幫他擦蘆薈露~

感謝姊夫的提供....小bin擦拭的第二天,原本因為燙傷乾燥的地方

都出現換皮以及脫皮的現象

雖然看起來有點點恐怖,但是感覺,恢復的滿快的!

先前,我們也接到保母家其他家長的電話,當時第一次聽到有關於EGF

於是跟彤爸兩個人開始在網路上查詢有關於 EGF的說明

EGF原名是表皮生長因子(epidermal growth factor);是醫師們用來治療燒燙傷的重大成就。然而「燒燙傷」的表皮缺損,因此EGF可以進入人體中,增加表皮快速的復原!

當然也有人江他做成化妝品~說是可以迅速縮小毛孔~

不過剛拆下紗布的小bin,我們早中晚都有幫他塗抹醫生提供的EGF時空膠囊~因為打開後就必須要用完

所以塗抹小bin的患處後,我就把剩下的塗抹在自己的臉上.....

跟小bin比起來,我比較像是死馬當活馬醫

後來,我們又跟保母的家的那個家長,買了高劑量的EGF+Q10

連續兩三天的使用,發現原本患處發紅的地方,退紅很快

臉部顏色較深的地方,換膚也滿ok的!

因為醫生告訴我們,EGF除了讓受傷的肌膚迅速的恢復之外,他可以讓膚色恢復到最原本的顏色,因為對於淡斑或是美白...也是有功效的

花精力與經費幫小bin塗塗抹抹,其實就是希望,小bin臉上不要留下痕跡...

沒想到,小bin比彤還要早接觸化妝品

幾天下來,原本臉上還有起風疹的紅紅臉,也都好了!!

EGF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很多人已經把它做成膠囊....

聽說每天使用一顆,已經可以取代所有的保養品,包含化妝水;精華液;保濕露等等等。

果然.......高科技......真厲害

不過小bin的臉臉比較重要嚕~這兩天出門,這位小子又開始跌跌撞撞...

右臉的傷還沒好,頭上鼻子上又跌了大包.....

兒子阿!!!我,怕你了!!!

到底是你太皮,還是我不夠小心!!!

莫非~~我得把你綁在我身上..............真是很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