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睡前的時光,

有時候我看時間還早,就會在床上跟小bin以及彤 講故事

故事講完了,就開始閒扯哈啦!!!

彤突然又問我:媽媽??弟弟是用什麼做的!!

注意聽好了"是什麼做的!!???"

我突然心虛,哇!!!這是...生物學了!!我要怎樣回答.....才可以給彤一個正確的觀念

我腦筋裡面開始一直想著.....措詞...答案

最後,我卻用最...簡單的句子說:小bin 是用 血..肉...骨頭..還有很多血管做的!!!

彤抓抓頭說:喔!!那你呢??你是什麼做的

注意聽喔!!

我是什麼做的!!!

因為延續上一題的誤導...我很認真的說:我也是阿!!!我也是用血~~.....肉.....骨頭 做的阿~~

彤說:不是耶,但是.....你上次說....你是用螃蟹做的!!!

我....腦筋出現驚嘆號!!我是用螃蟹做的!!

彤說:對阿~你是很大的螃蟹做的....所以你才會跟..螃蟹一樣又圓又胖!!

keyword!!!胖!!

很好.....SHIT!!!我懂了....我懂彤在問什麼~~

彤自己又接著說,你說我是半個馬做的~~~所以我會跑的很快.....3

ok~懂了!!

我只好氣急敗壞的說...請關燈睡覺!!!

彤還在旁邊一直糾纏~~~那爸爸是什麼做的~~你上次說爸爸是女生做的~

各位看懂了嗎??

你是什麼做的!!!應該是你是什麼星座的!

螃蟹做~~就是巨蟹座~~

半個馬~~就是人馬座~~

女生做~~就是處女座~~

關了燈...躺平在床上的時候,彤還是不氣餒~很小聲的問:媽媽~~你告訴我~小bin到底是什麼做的!!!

我說天蠍~~

彤又大喊~~小bin~~~你是鞋子座的!!!

然後 他跟弟弟 又一陣 哈哈哈哈哈嘻嘻蟋嘻嘻西的

........................我又大吼~~~睡覺!!!!!!!!沒有聲音!!!!!!!!!!!

(我又太認真了!!!什麼做的!!!我還血肉骨頭 都來了~~~~我怎這樣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