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媽也快五年了....

今年....彤終於可以親手做母親節卡片...禮物....送給我啦!!!

雖然他還不懂得,甚麼叫作驚喜....

不過,這一周...陸陸續續的......拿了很多小禮物給我....

其中讓我最訝異的...是一朵康乃馨....

我看到時,還是必須故作鎮定的說:哇~~~好棒喔!!好美喔~~

但是彤彤:不瞞你說,這康乃馨真的很像...你用擤過鼻涕的衛生紙作的耶!!!

當來...還有一個自己作的小蛋糕.....那應該是我最喜歡的...插在小蛋糕上的小卡片

老師說,是彤念的,然後老師幫他寫的!!!哈哈哈哈

然後,再來就是一張....畫的真的有點像我的,,,,蠟筆畫!!!哈哈哈哈

因為他把下半身~~畫的很大喔~~~~果然是有話到重點!!!

今年的母親節,我算是最豐收的了....因為拿到好幾樣彤作的小禮物

還有保母的女兒,送了一枝花樣的棒棒糖花~

還有彤彤的表姊,送了一束康乃馨

還有彤自編自導自演手舞足蹈的母親節快樂歌.....(我聽了三次...才聽懂得喔!!!!)

明天,彤起床後,要請彤幫我一起作一張卡片,送給婆婆囉!!!

相信婆婆一定也會很開心吧!!!

哈哈哈哈哈......

也先預祝各位媽媽~母親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