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周前,自從跟學校一起去"獅頭山公園"之後,

彤班上的同學媽媽,決定自己也來約一約....

因為大家都很認同,假日帶孩子接觸大自然..真的很好....

而....孩子一旦有伴....對於爸媽來說,也是一種真好...

哈哈哈....


這次,我們決定去"美崙科學公園"

沒想到住在台北這麼久,卻從來都不知道有著這樣的公園...

隔著天文館與兒童科學博物館.....

大大的公園內,有小孩子都很愛的大草地....

小BIN跟彤,一下看還在找同學的時候,就開始在場地上飛奔了....

幾個小孩子,我想在課餘之外見到面,更是格外的開心.....可以見得....大家都需要伴!!!

哈哈哈...

這公園,算是有用心耶~

不管是,遊樂設施,或是一些設備,都是具有科學概念在期中,

一條樹蔭下的小步道,兩旁卻有好幾個水實驗的主題設施。

小朋友在這邊一下子觀察...一下子用手拼命按....雖然一頭汗

大家還是很開心....

我是離的比較遠啦~~~因為 我很怕彤會問我問題~~

為何水會有漩渦、為何潛水艇淺在水裡....所以.....我躲很遠~~

除了水實驗,還有聲音實驗....等等等

小BIN呢??

很忙...一下子跟其他的家長丟球...一下子表演含蓄...

一下子表演踢球....一下子又表演禮讓

大家又開始了...好可愛...好乖...好厲害

我粗野的個性又來了,真想在內心大喊:屁啦!!!!!!!!!!!他不是這樣子的!!!!!!!!!他在家都滾在地上哭!!!

哈哈哈哈...

每個小朋友都跑到一身汗,彤爸就趕快跑去買運動飲料....請大家補充一下電解質...

小BIN也雞婆的幫忙發....享受著每個人跟他謝謝的快感。


之後,就到科博館去用餐啦!!!

早到餐廳的路上,小朋友又發現一個,球的實驗....

每個小朋友包含小BIN都看到嘴巴張開開....說真的連大人都看得很入迷~~

他是一個利用球運行時,滾動的速度、時間會製造出不同的高低音等等等。(以我的智慧只可以解釋道這!!!)

總之,今天......一直到大家吃飽飯,小朋友都是很滿足的~

只有......要離開的時候,每個小朋友都說:我不累...我不累~~

不過其中一位家長的回答好好笑:我知道~~你不累,但是我好累.....你可以先送我回家嗎???

哈哈哈哈哈!!妙耶~這回答...我要學起來....

果然外國人教小孩子....除了幽默與風趣...也減少了親子之間的緊張關係。

我們說好啦....下次.....再出去玩囉~~~

很開心,彤也可以有自己的同學,相約出遊了....

不過值得一提的就是,兒童科學博物館內,也是有很多可以讓小朋友玩的東西噎~

下次....要再來看看!!!!


美崙科學公園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363號(天文館旁)
聯絡電話: 02-2381-4551
營業時間: 全天開放,建議於白天前往。
撰文/攝影: 婁序平
合法性: 自然文化景觀
建議停留: 兩小時

來看看有一個細心的媽媽,介紹的美崙科學的文章,大家或許會更喜歡這邊。

【玩耍】假日隨意走-美崙科學公園

美崙科學公園

這次,因為有一笨蛋爸爸,把我的相機不小心又放在家裡了,所以是用手機拍的.....所以.....拍的粉不好

哈哈哈哈.....只可以當作小小記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