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修禪卡 


靈氣二階的課程結束了兩天。老實說,心裡還滿平靜的~

可是我隱約的可以感受到~在我的潛在有一股力量~再催始著我改變....

至於 改變甚麼~我也不是很清楚

就在昨天,經過冠霖的能量療癒.....

我開始有點清楚目前演前自己的問題

以往,我很容易把對某人 某件事情不愉快 不爽 都放在心理

有實話到嘴邊 都可以吞下~

然後 進而 把自己的怒氣 轉移 在我身邊比較親密的人

老公阿 媽媽阿  堂妹阿 女兒阿~

可以說 越是親密的人 越倒楣

昨天,我突然拿起電話  直接打給當事人~把心裡大不爽的事情  說的很分明

要說 在說的過程中 沒有情緒是不可能的~

但是 我很清楚我控制著我的情緒 不婉轉的誠實的 說出心裡的想說的。

我有點訝異 我會這樣做

但是隨即而來的.....是....回想到 我抽到的 奧修禪卡 "道德律"

 道德律將所有生命的能量和汁液都限制在她狹隘的頭腦裡。生命力在那裡變得無法流動,所以她事實上已經變成「葡萄乾」,她的整個舉止都很適當、很僵硬、很嚴苛,她一直都準備將每一個情況看成黑或白,就像配戴在她頸子上的珠寶一樣。

       雲之后躲藏在我們所有以好和壞、罪惡和美德、可以接受和不可以接受、道德和不道德等觀念所帶大的人的頭腦裡。我們必須記住:所有這些頭腦的判斷都只不過是我們制約的產物。不論我們的判斷是用在我們自己身上,或是用在別人身上,它們都使得我們無法去經驗那個存在於內在的美和神性。

有點深澳嗎??但是好險我只花了一天的時間去理解一些對於我的意義~

我覺得,我會有習慣 要大家 都用跟我一樣的標準去看待所有的人事物。

所以 過去 我經常 會因為 大家都不在我的道德規範內做事~然後 就覺得~ OK~ u r not my friend!!!

那是年輕的時候。現在,心理會失落~但是可以調適。

只是,我開始清楚我設定出來的道德律  偶爾讓我像被鎖在象牙塔的人

而且讓這些尾反我的道德律的人 都被上十字架。

那到底誰還可以親近我呢??

辛苦我的家人 朋友  也辛苦了我自己。 

唯有當我們突破了我們制約的籠子,然後到達我們自己內心的真理,我們才能夠開始按照生命真實的樣子來看它。

二階果然洗滌以及檢視的層面 是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