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78.JPG  

中秋佳節過後!
今天上課~彤一路上還跟我嘻嘻哈哈的 一直玩耍~
突然下雨了~ 彤的心情好像也跟著暗淡了
到了校門~還不肯放開我的手~說要請我陪他走到教室!
好吧~我就陪他到了教室~
一進教室 他回頭跟我BYE~我就發現他眼眶紅紅的~
看他放完連絡本 以及 作業之後~
正準備轉身離開~
他卻跑出來叫住我~
請我等他第一節下課的時候再走~

然後就抱著我哭了!!!!
IMG_4380.JPG  
這應該是彤上小學第一次哭~~~我給她了點時間~讓她的情緒發洩了一下~
抱著她說~好站在這邊~
但是 你剛剛把便當放進蒸飯籃子的時候 應該要把塑膠袋拿下來~ 然後把塑膠袋放到包包哩!!!
他就默默的進去~
不過舉動很妙~~
他把塑膠袋放在蒸飯欄 然後 便當拿回座位準備放到包包哩!!
果然 還在恍神中!!!
聽見老師在書喔請小朋友晨讀~彤也去拿了本書閱讀~ 但是不時的回頭~看我還在不在!!
我本想離開~ 但是因為還沒跟她說再見!
所以就一直躲在後門~
後來他又回頭看我一眼之後~
我請他出來~ 我跟她說雨下好大~~不知道等等會不會越下越大~
你一定不忍心我淋雨回家~~所以~媽媽不等你第一節下課~先回家囉!!!
彤馬上點頭~......說~~~好~掰掰了!!
看他回座位~又擠出勉強的微笑~~~換我眼眶紅了!!
加油吧!!我知道你壓力大~~一切都還在適應中~~~我也是~~
所以~一起努力吧!

回到家~~還有一個小搗蛋 今天要校外教學~ 居然又賴在門口哭阿哭阿~不肯出門!!!好險回家路上~幫他準備了小餅乾 小零食~讓他在校外教學的時候~可以跟同學分享~ 他再淚眼迷濛的跟著爸爸走下樓去!!!
放假........在這個時候~就不是一件好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