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趁著彤爸正在看電視的時候,我把彤在房間說悄悄話~
彤對於悄悄話向來都很有興趣,但是他在乎的並非是悄悄的話內容,而是那個舉動!!

不過我跟彤說,你知道父親節快要到了嗎?你要送爸爸甚麼?
彤說:送給他一個生日禮物
媽咪:怎樣的禮物
彤:一個很漂亮的東西
媽咪:是甚麼??
彤:SNOOPY!!
媽咪:那是我喜歡的,不是爸爸喜歡的耶
彤:.............(應該是聽不懂)
媽咪又問:那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買??
彤:好,走吧
媽咪:不是現在,是找一天我帶你去百貨公司買
彤:現在去,好不好?
媽咪:不行咧,現在去會被爸爸發現耶!
彤:...........(開始覺得對話沒意思)

媽咪又說:那我教你,到了88節那天,你就跑去抱著爸爸說 爸爸祝你父親節快樂 我愛你
彤:祝你啪啦節快樂
媽咪:你說88節就好了
彤:祝你88節快樂~

媽咪就開始想了一連串的動作,彤也很配合的做

然後 媽咪就說,我們送爸爸 刮鬍刀好不好
彤:刀
媽咪:刮鬍刀
彤:會流血嗎?
媽咪:不會,我們買好一點的
彤:貴好多的嗎?
媽咪:恩~(開始想想自己的荷包)

媽咪偷偷跟彤說:這是我們的秘密喔 不可以被爸爸聽到

話一說完

彤衝出了房間
跑到廚房找到了爸爸~~

大喊 爸爸 88節快樂~我愛你~

爸爸當然心裡很開心,馬上進房間 看媽咪在搞甚麼鬼

爸爸就說:你跟他說甚麼
彤:買好一點貴的禮物
爸爸:買甚麼 不要買了 要買甚麼
彤:....(我想他忘了我要買得怎念,但是他在下巴用拳頭滑來滑去)
媽咪只好趁機逃了...

彤是一個....告密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