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因為陪婆婆去逛大賣場,所以回到家的時候已經11點了
想當然囉~~彤跟彤爸爸 一定又是呼呼大睡了
所以早上彤又遲到

因為在等待彤爸準備出門,所以答應彤坐在我的身上,然後畫畫!!

我一直怕彤把我的新書桌 新鍵盤 畫到
所以我就一直跟彤說 要小心 要小心

彤也說好!

才一轉眼。。。。彤就畫到我的手上 我的鍵盤 我的書桌 都是!!

(其實都只有一小撇。。。)

但是事先 我已經有先提醒過彤,所以他又畫出來,我就很生氣。。。

我大力的把她從我身上抱下來 然後他就站在我的身邊

我還沒罵他。。。她的眼淚已經嘩啦嘩啦的流下來

正準備想開口罵他的時候,彤開始狂咳˙

原來是把剛剛含在嘴巴的維他命。。。吞進去了

然後卡到喉嚨。。。。

我又正準備起身去拿水給彤

彤就用手去嘴巴挖~~~

一聲作嘔聲。。。。吐在書房 一地。。。

不只我傻眼 彤也傻眼

因為 沒有東西卡在喉嚨。。所以彤開始開口說話

對不起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是故意吐在地上的。。。

。。。。誰在意你吐在地上

你明明就是因為 畫到桌子 以及 鍵盤 才準備被我罵的

才準備喔~~~我根本沒罵。。。。

因為 剛剛那一吐 也讓我忘了要罵啥。。。開始無止盡的擦地

幫彤換衣服

小災難過去了  到了車上

彤又開始嘻皮笑臉。。。

我就恐嚇她說  再見~~我今天晚上 不會接妳了 
你住阿姨家 因為你壞壞

彤又開始道歉 道歉的多了一樣

我不會畫在你手上 還有 吐在地上了

於是 我就跟他說 我不在乎你吐在地上 因為吐 你不是故意的

但是。。。你畫畫 我已經提醒過你了 要小心

你還是不小心 我是在生氣這個

彤就用那雙無辜眼 看我

總之。。。我是有被氣到一下 雖然已經不氣了
但是 我不想讓彤 一下子就覺得˙沒事

一路上都沒怎樣跟他說話

(但是他根本就不以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