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去保母家 看彤彤
每次要走的時候 他都要哭~
今天去看他的時候 他更像無尾熊依樣 抱著我 不放
ㄧ要放下來 他就坑坑ㄚ阿的 不願意
所以 我就在想~ 豈不是今天要走的時候 ㄧ定哭的更厲害
於是~今天我就跟他說媽咪要上班了~掰掰~於是保母就抱走她
但是他就開始準備要哭了
這時候~我就開始 ~哈哈哈哈哈哈~的大笑
他就呆掉的看我
然後停住兩秒 繼續準備哭
我就又 哈哈哈哈~ 彤掰掰~媽咪要上班了
掰掰掰掰~ 哈哈哈哈哈哈
他就也想笑~
這時候 他的臉就扭曲了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我跟保母也跟著笑
他就很扭曲的臉~一邊想笑 ㄧ邊的表情還在要哭的臉
我就趁機關門了
不過在門口站一下 發現他今天 沒有哭了
真開心~
但是想想~彤會不會以後就變瘋子了
因為 他的情緒無法連貫 再加上 他有一個怪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