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彤彤 好小的時候
我們就會敎他 親親 不知道 其他的媽媽 會不會這樣子
比如說 會對寶貝說 還媽咪親親 親親媽咪

不過 彤到九個月 好像對於 親親 還不是很理解
有時候 會理理你 有時候 好像又聽不懂

今天去保母家看他 他ㄧ樣很開心的迎接我
沒想到 我抱起他來 她居然送ㄧ個親親
我真的是很開心耶
我心想 彤ㄧ定是終於悟透了 親親的道理
因為我ㄧ直深信 在國外 擁抱與親親 是人對人 最直接傳達愛與關懷的語言

當我要離開把母家的時候 我又跟彤說了ㄧ次
彤 親親媽咪~
他真的來親了~但是 ......
他在收尾的時候 還了 狠心一咬~我的上嘴唇~

天ㄚ~ 好痛~ 嘴唇都腫起來了~
彤 ~ 你真棒~
阿~ 痛死我了啦~

殊不知~今天我還要見公司來的新主管
等等 嘴唇紅腫 又有齒印~
......................(主管心想) 都當媽了 還這樣搞七輾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