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彤彤終於要去完成就月初就該打的麻疹疫苗 外加附送 流感疫苗一支

想也知道 彤看到醫生的樣子
但是心理實在很擔心 等等 他打針的時候 怎辦
醫生不過就是用聽診 聽聽他的前胸後背
他就哇啦哇啦的哭
看到醫生的臉 我絕得 他真的很無奈
護士也在旁邊說....他真誇張耶

等到輪他打針的時候 其實 我比她還怕...
擔心整個醫院 都是他的哭聲
彤很耐心的在等待護士
一針打下去的時候.....她臉一陣紅...
沒哭...我跟護士都很納悶的看著她
第二針 換一支腿打....啾...針頭戳下去..
皺眉頭...沒哭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該放鞭炮了
我抱起她 經過醫生的房門時
醫生很納悶的說 還沒打嬤
我說....打完了 彤一臉驕傲的看著醫生...
醫生很無奈的說 難道我把針還恐怖嗎

哈哈哈哈哈 醫生 你輸了.....

連打兩針 彤今天身體一定又會很不舒服
特別跟醫生要了退燒藥 以及 又買了退熱貼
希望彤乖乖喔 好好休息...^^媽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