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爸。

父親節快樂!!!
你是一個很棒的爸爸~~

雖然我絞盡腦汁想送你一些特別的禮物
但是我想,沒有甚麼比你寶貝女兒
可以更讓你愛恨交織

雖然每次看到你們很恩愛
我都會默默的吃醋~

但是看到你用心的陪伴彤彤
我心裡真的很欣慰

看到你們相處的方式
也感受到你真的是一個好爸爸~

懷孕的這段期間
真的是辛苦你了~~

也請你為我們
多多保重你的身體~
不要常常熬夜 雖說很不得已
但是 現在除了我跟彤之外
還有一個小彬彬
所以 我們很需要很需要你~

在這屬於你的日子~~
希望你天天都很快樂
彤跟我都很愛你喔~


父親節快樂~
HAPPY FATHER'S DAY

               by sweet family
                          200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