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愚笨的我 總是在緊要關頭 想不出來 要去哪裡吃飯
最後 我們決定到 大約 我有8年都沒有踏進去的吃飯的
pizza Hut

哈哈哈~~~

彤在保母家 就已經吃飽了
不過聽到要吃PIZZA 
她依然 是非常的興奮!!!

如果你要我給PIZZA HUT評分的話!!
我想應該只有兩分~

然後 大家就會問~滿分是10分嗎?
哈哈哈哈
有一個大嬸說 你是哪星球來的
滿分是100分!!

不好吃~~~

不過以經濟學的概念來說~
我覺得!!!當然是划算啦!!


pizza的口味 很有限~~
大約就是八年前熱門的口味
現在廣告主打的那些
幾乎都沒有出現在檯面上
|||




烤雞還是很好吃啦
不過老公說 以前烤雞都用搶的
現在堆在那邊
感覺沒有身價了~

不過還是滑滑嫩嫩的!!



一盤 我滿不知所云的沙拉

本來想說 吃了幾塊PIZZA
以及 油膩膩的雞塊

來吃點沙拉~~

但是感覺 很不順口 哈哈哈

到我們離開前~
這盤沙拉還是差不多長這樣子




這是彤爸自己去拿的

我去拿pizza有看到~

不過呢~我覺得賣相不好
所以放棄去吃他

沒想到彤爸自己說想吃~

你知道他吃完之後的評語嗎??

"沒有煮過的咖哩雞肉義大利麵"

哈哈哈哈~ 所以這個也傲此了~




彤彤很愛喝玉米濃湯~
喝到連爸爸都走出去了
也沒發現

而且喝得津津有味~
到最後兩顆玉米也不願意放過


彤在我喝湯的時候
自己拿起相機  幫我拍了這張

哈哈哈~
頭被切一半了~
眼睛也少一隻~

不過這樣看 有瘦一點嗎

哈哈哈!!!
我們其實吃的不多耶~
大約一人三塊pizza+兩塊雞+兩杯飲料+一杯湯~
就飽了

哈哈哈哈 不過 我們留一小肚子  回家吃小蛋糕~





這兩塊蛋糕
都是彤彤堅持選的~

他真是了解他爸爸
幫他爸爸選了一塊
咖啡口味的~~

^^~
一家三口 一下子就把蛋糕給分食光光了



拆禮物時間到囉~
彤媽送給彤爸 一付眼鏡

為何要送眼鏡咧~
一方面 是因為彤爸只有一付眼鏡
上次被彤彤坐歪了之後
我發現彤爸少了眼鏡 感覺整個人都快瘋了

所以趕快配一付~~~

二方面 是因為彤爸的眼鏡我看應該帶了六七年了吧
也該換了
因為那一付也不知道是誰陪他去配的
被做歪了也好






 

看看酷爸 帶新眼鏡的帥樣子~

哈哈哈哈~

我跟彤彤說  好像韓劇的姊姊中~
那個金建宇

彤也說很像~~

不過說完之後 他問~~

爸爸是金建宇

那我們是誰~~
我們是姊姊嗎~

...........

哈哈哈哈哈 好吧!!
你們自己感覺吧~
好看嗎~ 新眼鏡



2007的父親節~平凡中帶著溫馨~
祝大家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