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一個拜拜的大日子

拜土地公  要拜地基主 要拜好兄弟!!!!

有些要拜拜的東西 之前 我就有準備了
有些 公公婆婆 有幫我們準備....
不過 有些需要準備菜的
我一早就起來 煮呀 炒呀!!!!

一早起來~就一直沒停歇~~~
然後 也沒時間 送彤去保母家~~
只好讓他 跟著我 混了一整天~~~

普渡+跟盧花相處~~

我覺得 我要累翻了

本來想去睡覺了~
但是 又想來陪 趕案子的 老公~~~
一整個好累......

看看時間~~大家都睡了吧!

你們也跟我一樣 普渡了一整天嗎???

哈哈哈哈~ 現在 開始懷念 以前公司的人事部門了
都準備好好好
只需要 我們下去 拿根香  拜一拜~

總之~希望大家一切順利囉~ 在這充滿詭異與追思的農曆七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