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彤小寶貝

今天早上 
你突然說 你要自己換衣服~
我也嚇了一跳~~

於是 我決定 看你表演

結果 你好厲害耶!!
你真的自己換下睡衣~~  
自己穿上小褲褲
自己穿上衣~
自己穿牛仔褲
還自己把衣服 拉好 
自己很得意的說~~~
我穿好了

我在一旁看著 覺得很訝異
怎感覺 你
..........

你突然長大了!!

昨天在幫你疊衣服的時候
雖然 我不知道 你是不是因為不想睡覺
所以 也很主動的幫我疊~~雖然越疊越亂...
哈哈哈~但是 你有一起參與的心
我很開心耶~

今天在幫你整理衣服的時候
發現 你很多小褲褲都小了~
剛剛在網路上  想幫你買幾件小內褲~~

怎突然 有種感覺
我的寶貝女兒 好像長大了~~
我居然在你買內褲耶~~~

可愛的彤彤姐姐~~
希望你長大與否 都可以像小時候一樣
隨時隨地 跟媽咪 抱抱 好不好~~
                                                                                發神經的感傷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