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終於又有機會帶彤回去上"妙事多音樂課程"
彤在一歲七個月 就接觸 這個
妙事多蒙特梭利音樂
當然 以他的學費來說 對於中產階級的我們
會有點點小沉重 

但是,每每看到彤認真的學習
以及我自己覺得很滿意的表現
就覺得 滿值得的!

蒙式 當然 就比較重視秩序以及自理
所以 我覺得 老師對於何時該下怎樣的指令
讓 剛剛接觸課程的小朋友 快速進入狀況
是需要很有功力的老師


我個人 是很推薦
Mama Mia親子館  的 ❤ Rapunzel老師 

這次表姐終於有時間
可以帶傲傲一起去上
也非常謝謝
老師願意讓彤 進去插花一下


插花的彤彤 也讓我訝異
因為 他對於 老師的指令 以及 課程的配合  
感覺上 她依然記憶猶新~

對於 第一次上課的傲傲
我更是非常的讚嘆

因為 我看過很多剛來上課的小朋友
常會很不適應 就很多都需要時間適應
但是 傲傲從一上課開始
就很好奇的看著大家

然後 跟著老師 跟著媽咪

一起作動作 開心之餘
還笑得很大聲咧








對於 音準 以及 節奏
我覺得 傲傲表現得更是 讓人驚艷
連老師都說~~聽了都起雞皮了!!
這對於兩歲的小孩來說
我覺得 如果不是有上過課
就是 天生的厲害~~

而且 輪到傲傲的時候 他也會很大方的 站起來

除此之外
我覺得 面對這樣多不同個性以及年齡的小朋友
能夠把整體的課程 秩序 與 認真度
抓得這樣好的 也很不簡單

這也是為何 我很佩服 Rapunzel老師

也因此 我都搬到汐止了
哈哈哈 我還是願意再回到這家妙事多來上課





整體的課程來說~
我覺得除了培養小孩的音樂節奏
認識樂器等等
身體律動是一定會有的!
當然 因為整個課程
老師會用中文稍做解釋
但是呢在遊戲的時候 或是 唱歌的時候
都是用英文 再作傳達!
無形之中 小朋友 也很自然的接觸了第二語言

在整個互動當中,
小朋友會學習到 等待 輪流
也會學習 聽指令 尤其 是STOP!!

因為 每個小朋友 在每次上課 都必須要站起來
或是走到前面去唱節奏
所以 我覺得呢~對於小孩在面對群眾也訓練了她大方以及膽子
此外~當然 在幼兒班的部分~
就是 跟 媽咪的互動 增加了很多樂趣~
回到家 也可以一起玩 ^^






前一天陪傲傲表弟上的 是幼兒班
今天呢 我們去上的是四季班
這對彤來說 算是一個新體驗
因為 他必須自己進去上課 然後面對許多新朋友

這一季 上的是秋天~
所以在課程中 從窗外看到
他們 認識了秋天的落葉 以及秋天會有的景象

看彤在裡面 玩得很開心~
終於 彤可以自己上課了
最後10分鐘 老師會留時間 讓親子互動~

今天這堂課 彤 又意外的跟名人的小孩 作同學
這堂課的另一個不同
就是他會讓小朋友 發展自己的社交
這點 我想彤 一點都不會是問題吧!






這是很好笑 又好可愛的一個畫面~
傲傲 不太願意 跟陌生人牽手

這位小女生 也是
但是 他們卻願意....一起牽著一隻小熊!!
大家可以看看
我錄下 昨天上課的畫面~~
很可愛喔 我沒有做剪接咧~
哈哈哈哈~

今天上課 我不敢拍了
因為 我怕門口的保鑣 衝進來把我相機炸了
又怕 我刊登之後 我的部落格 被封鎖

所以大家看看 可愛的傲傲上課的畫面
也體驗一下 可愛的音樂幼兒班 
musikgarten妙事多蒙特梭利音樂









大家一起來聽聽 Rapunzel老師的聲音 有多好聽!!


INFO

妙事多英語音樂全人教育法
蒙特梭利教學法
中英文主題教學法
幼兒才藝教學
達成全人教育之宗旨

Mama Mia 幼兒親子館 (妙事多授權中心)光復南路捷運國父紀念館
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34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
(02) 2772-3632

http://tw.myblog.yahoo.com/mamamiakids/

一年前,彤還在mama mia親子館上幼兒班時,年代新聞來採訪的新聞畫面~
也事有關俞妙事多的報導~大家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