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週四開始 老公 就從家裏借了外傭上來台北
主要是幫忙 整理小彬彬的房間
還有儲藏室的一些東西....(很多東西)
沒想到 外傭 到家裏 不到三小時 
我的客廳沙發 居然已經有位置可以坐了
..............
我覺得 自己 滿不適合 當少奶奶的
因為 我不太敢指使別人  也不太好意思 請他做什麼事情
當我在客廳上網 看電視
他在我旁邊 拖地又吸地的時候
我心理就覺得 我是灰姑娘故事中的壞媽媽....
手腳慌亂的 不知道 我該坐哪裡

不過 彤跟他處的倒是很好
(彤跟誰都可以變得很好吧!!)
阿姨長~~阿姨短的.....叫得很親熱
阿姨在碟衣服  他也去參一咖  阿姨在洗衣服的時候  他也搬個小椅子 去幫忙
.......................難怪 阿咪阿姨說彤好可愛(外傭的名字)
早上起床還會去跟阿咪阿姨說 早安
晚上要睡覺了 還去跟阿咪阿姨說 晚安

不過因為阿咪阿姨 可能在新竹習慣餵小孩吃飯
他也主動的說要餵彤吃飯
不過彤吃得太慢了
讓我跟彤爸都看不下去
所以 一直被我們叫去罰站
最後 只可以自己吃  
然後阿咪阿姨 就說 彤好可憐
我就趁機 跟阿咪阿姨說 我們家 不寵小孩
彤已經走照顧自己的能力
吃飯 他其實可以自己吃
所以 我就叫阿咪阿姨 先吃 吃完了有空檔 再去餵他吧
不過 阿咪阿姨還不習慣~


昨天 我們決定來包餃子
包餃子 最累的 就是準備材料 又要切 又要洗的
結果 一大顆高麗菜  阿咪切的細細細~~ 
蝦子 也瞬間變成蝦泥了
而我 只負責了調料以及攪拌~~
然後居然就可以包了
包好之後  一桌的麵粉 以及 髒亂
我去上個洗手間  那個也不見了!!!
這就是少奶奶嗎??

然後....在我都覺得忙得好累的時候
他居然又去幫小彤彤洗澡了

天呀 我在虐待人了我......

家裏每天早上起床.....
都.....已經整理過了......有外傭的生活.....好像住飯店耶
哈哈哈哈~我好怕住上癮咧!!

其實 本來是有打算 要請一個外傭
然後...小的生出來 由外傭帶  也可幫忙家事
大的 送去上課 
我也可以專心 衝刺事業

不過 後來因為
我們決定 讓小的還是去彤之前的保母家
畢竟 彤的保母 把彤"規矩"照顧的很好
所以 彤爸覺得 還是把小的 送到保母家去
不過 對於費用來說....與外傭的是差不多的
因此 
這也是 我開始猶豫的原因

如果說小的先給外傭帶到七八個月 在送去保母家  也是一個方法 對吧!
猶豫了
就說 人不可以富貴吧
哈哈哈哈

享受當少奶奶的日子 是短暫的
除非 老公首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