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彤彤從小對電腦 應該就很熟悉了
因為 彤爸跟彤媽 都是電腦的重度使用者
現在照片所看到的小電腦  是彤在一歲生日的時候  二姑婆送給他的
那時候 他只把她當作一個會發聲音的玩具

一日,又把它拿出來~ 這次不一樣了
彤 發現 這是他的小電腦
開始每天帶著他走....
還把他搬到書房 坐在 爸爸媽媽的中間  一起使用
彤會自己開開關 自己選擇項目  偶爾也會跟著 電腦發出的聲音 一起念著ABC




這次 又要出遊了
彤又再度的說要帶電腦~
當然 只要她自己拿~ 要帶啥都可以啦~
一上車 不久 他就問~~~ 我的電腦咧
拿出來之後  他就問了~~我的手機咧~~
都準備齊全之後~
他就開始了....一路上 都是這樣~~~
喂~恩恩 我在忙~~對 我幫妳看看喔
嗯嗯嗯~~好的!!我再打給你
是的~~我們現在 在汐止 對~~好 我看看 嗯嗯嗯
...........很忙~~
第一次覺得˙彤生意做的真的很大~

而開車的彤爸 像是大老闆的司機
坐在前座的我  像是....彤的秘書之類的人

他真的忙得煞有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